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渣反/魔道/天官】(现代)与君同归(二)

(梳理一下关系,洛冰河,双蓝,花城是兄弟,父母在外,不和他们住一起,上篇的女人是监护人。羡羡的父母是警察,在执行任务的时候牺牲了,就被江枫眠收养了。嗯,冰妹这时候上高一了,双蓝刚刚步入初中,花城……发发还没出生呢,大概忘羡上高中的时候才出生。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大家见谅。)
“尚,清,华!”
“沈大大!我错了!!”
洛冰河看到一位眉目柔和,气质文雅的男子站在男生身后,只是脸色不是很好。
“不好意思,他喝多了,打扰阁下休息了。”沈清秋抓住尚清华的领子往后拖了拖。
“呜哇!沈大大!她居然……居然有男朋友了!我的爱情之花还没开始怎么就结束了啊!!”
这下沈清秋的脸更黑了。我可以说不认识他吗?
洛冰河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们。
“见丑了。”沈清秋强行忍住了当外人的面爆打尚清华的冲动,“晚安。”
话音刚落,沈清秋就拖着尚清华上了楼。洛冰河目送他们离开,半晌笑道:“有趣。”
“冰河,发生了什么事吗?”
“没,走错门了而已。”
(我是分割线)—————————————————————————————————————
“你既然到这来读书,就把你那些行为收敛起来!别给我惹事!”蓝启仁严肃的给自己的大侄子挑错,最后总结了重点:少惹事生非!
“知道了,叔父。”洛冰河皮笑肉不笑的答应着。只是少犯事,又不是说不可以犯,是吧。
洛冰河从校长室出来后便去找漠北了。
“你不如让曦臣忘机也进入你叔父设立的学校读书,你叔父致力于教育事业,在这儿没有那个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教育技术是比得上的,更何况他们在孩子群中出类拔萃,是有资格进入前三甲的学校。”
前三甲…………都是叔父设立的学校……
“我回去和他们说说。”洛冰河勾住漠北的肩膀,“不说这个了,咱哥俩好久不见了,你也没想到我回转到你班里吧。”
“……”
“上星期不是刚见到吗?放开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