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陈立农x你#家里有个台湾腔#

2023-03-11可爱的男孩子 来源:百合文库
     陈立农被浓糖打趣塑料普通话 于是趴在沙发上 一遍又一遍地反复练习。
      “酱紫...不对,四酱子?不 也不对 嗯…”一米八的个子趴在沙发上,拍打着双腿。摇头晃脑学的很是勤奋
      你啃个大红苹果挨着他的腰部坐下,静静看着脑残剧 时不时擦擦眼泪 :“哼哼哼~女主好可怜...”你同情着剧中人物。
       “种膜惹?宝宝标哭 脑公哄哄...”他翻身坐起,大掌一把将你搂入怀中,下巴抵在你头盖骨上温柔的摩擦。他身上的柠檬味很是好闻,于是你忍不住朝里蹭了蹭 不料却把粘稠的液体染在他洁白的衬衣上
       “啊...好章啊脑婆你邋遢欸。”有轻微洁癖的他一脸嫌弃。却并没把你推出去 依旧搂得紧紧的。  
       “嘻~抱歉啦,看你普通话学的这么***还是姐来教你吧。你信誓旦旦点点头 他虽一脸无奈却还是耐心听你讲解时不时绕有所思。
        “呐,这个读can蚕丝。”
        “吼吼chan蝉丝。”
        “不对哦,是can”
        “哦,是chan”
        “错,can”
        “chan”
         “不对,是chan。”哈哈脑婆你也错了  农农笑得打滚 你有些尴尬。

陈立农x你#家里有个台湾腔#


       “额,刚刚不算,继续...”你试着缓解尴尬接着讲。
        “这个 是lao老婆 不是nao脑婆”
        “哦,nao脑婆”
        “不,是lao老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