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主宰奇】LOFTER发光的岛,王者荣耀同人文,连载更新9(6000字大章)

2023-03-11LOFTER王者荣耀同人文发光的岛 来源:百合文库
来源:LOFTER  作者:发光的岛  日期:8.1.2018
1
.
我又从尸堆中爬出来了,浑身狼狈得像个残兵败将——但事实上我们赢了。
.
胜利总是要付出惨重代价的,九死一生,这才叫刺激。
.
空气中弥漫铁锈的气味,遥远又熟悉,说不上喜欢,也说不上讨厌。
.
我从来不肯放松握着刀柄的手,所以从那些半死不活的尸首中抽出它也不是什么难事。
.
刀尖穿透肉体,又插入地面,我摇摇晃晃地借力撑起自己的身体。脚踝不知道被哪个狗娘养的狠怼一下,站都站不稳。
.
扶正眼罩,左眼隐隐作痛。仅存的另一只眼模模糊糊被风干的血液糊住,随便揉揉也还是睁开了。
.
丞相就站在不远处,身子站得尤直,扶剑环顾战场。丝毫看不出疲倦的模样,好像从未参与战争。
.
黄昏霞光灿烂,又想起身在大漠的时日,即便往昔如何刀口舔血,也抵不过这里的万分之一。
.
这不是那个胡匪作乱,寸草不生的大漠,我也不再是什么人尽皆知的“不羁之风”。这里是战场,真正有数百万人搭上性命的战场,每一次活下来,是侥幸,是苟且偷生,更是荣幸。
.
我艰难地迈出步子,试图走得离丞相近一些,但那只不争气的脚偏在这时脱力,未出两步便重心不稳一头栽下去。
.
膝盖又被磕出血,疼得龇牙咧嘴,想想看我还是干脆坐在原地,不愿动弹。
.
刚才这一下动静还算不小,至少在现在的战场上是的。
.
那些无处不在的杂鱼,该死的都死了,苟延残喘的,或者逃了或者装死。
.
一刻钟前还充斥着干戈碰撞与厮杀呐喊声,此刻却安静得弥漫凄凉悲壮的感觉,除了烈烈风声。
.
丞相当然注意到了我,或者说是我栽倒的闷声。他抽回剑,居高临下地与我对视——反正他对所有人都是如此,强者是无所畏惧的。
.
从睥睨转而与我对视,那双猩红的眼睛注视着我,若是换作旁人早已觉得脊背发凉了罢。
.
然而我并没有害怕,或者不安,因为没必要。我也懒得去弄明白他在想些什么——不擅长这些。
.
其他人也从战场的不同方向向这边聚拢,扶着貂蝉的奉先,蔡文姬以及身后的典韦,甄姬远远地看着这里。
.
各人带着或多或少一点残兵,以丞相为中心汇集。
.
我知道他一直在盯着我看是因为我赖在这里不走了,让我见到那个狗娘养的一定先把他脚给剁了。
.
脚踝的伤口血流不止,脏兮兮的靴子完全成了几片破布,象征性地裹脚。疼得钻心,我寻思着是不是化脓了。
.
他的视线向下移过三寸,顿了顿,最后给一旁的蔡文姬使了个眼色。
.
文姬点头,没作声,抱着她那架断了几根弦的胡茄琴晃过来,开始演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