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云亮 替代品的话,便弃了吧。

2023-03-11云亮 来源:百合文库
赵云回到家,一个人在房间里。
“子龙哥哥?你在吗?”貂蝉多次敲门。
“在…貂蝉妹妹,我今天想单独一会,你去找别人玩吧…”
“子龙!你到底怎么回事?”貂蝉用力拍着门:“因为…他吗?”貂蝉停下来。
“与你无关…”赵云只是轻说。
“怎么能这样?”貂蝉靠着门哭了出来,从来没有见过子龙哥哥这样…因为他吗?以前的子龙哥哥去哪了?
“抱歉…我想静静…”
“子龙哥哥…你我从小一块长大…明明我和你的感情是最好的。”貂蝉蹲在门口。
“你…回去吧。”
貂蝉还是听话,离开了。子龙哥哥变了…彻底变了…就是因为他!就是他让我的子龙哥哥变了!
貂蝉来到桃花源口大喊:“诸葛亮!我的子龙哥哥,你到底做了什么?”
诸葛亮听到子龙,直接闪到貂蝉旁边。
“子龙…他怎么了?”
“子龙哥哥不是你叫的!他不知为什么今天一日都不出家门,连我都不理!”
“他不理你与我何干?”
“你…不如我们打一场?”赵云生在武家,貂蝉从小和赵云一起,自然懂得武。
虽然传说中诸葛亮法术高深,但是因为上一次为了云复活,基本上已经废了全部法力,现在除了在桃花源能用一些法力,其他地方和普通人没有区别,可是这不是桃花源…
“只是比武的话…无碍。”诸葛亮答应了。
“爽快!不像其他人一样扭扭捏捏!”貂蝉有点觉得诸葛亮挺好的。
“出招吧!”
诸葛亮和貂蝉在桃花源口打了起来。诸葛亮觉得有点乏力,也对,现在的他只是普通人。
“传说中的武陵仙君就这么弱?”貂蝉却越打越漂亮。
“糟了!”诸葛亮发现貂蝉一直在消耗自己体力,这么打去,必输无疑!
“貂蝉!你们在干什么?”赵云突然出来。
“我想和诸葛亮先生切磋切磋…”
“子龙…我…”诸葛亮扶着伤说着。
貂蝉觉得这个诸葛亮不是装的,还是说…!
“子龙哥哥…你们谈吧…我…我先回去了…”貂蝉笑着说,转头就走了。
“诸葛先生…请原谅貂蝉一时糊涂。”
“呵?又成先生了?”诸葛亮笑着:“不叫我亮亮了?”
赵云没有回话,只是低着头:“既然你心中的人不是我…我又何必为难你!”
“你…已经决定了吗?其实…我心中的人是…”诸葛亮还没有说完。
“云!对吧?就是因为我长的像她…也是…难怪第一次见到我,叫云的名字…”
“不是这样的…我昨天是吃了…”
“别说了…只是代替品的话,便弃了吧…”赵云说完,马上转过身。
为什么不听我解释?我心中的人是你啊!为什么不听?诸葛亮不甘心的想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