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伞修韩张喻黄r1/8(求生欲删减版)

2023-03-12全职高手伞修喻黄韩张r18 来源:百合文库
(!!我有求生欲!!!!)
(这是删减版!!都是假车)
(原版在动态!!!动态也不过那就微博见,@林慕昭嗝)
全职高手之论情人节正确过法
#含伞修,韩张,喻黄r1/8
#ooc慎入
# 伞哥一直活着
#执笔林慕昭
(说不出来你可能不信,我林慕昭写了糖)
“你们怎么也在这。”韩文清提着一盒子巧克力走进一家饭店,却一抬头就看见了苏沐秋和叶修旁边的地方站着。
张新杰在韩文清后面一脸正经的捧着玫瑰花进来,看到两人说着“好巧。”
“哟,韩队这是觉得我们搅了你们?”叶修斜着眼嘲讽道,从口袋拿烟出来刚想点上,就被对面的苏沐秋按住手。
苏沐秋笑着对他们的两个说“等会们你就知道,只碰上我们才是幸运。”
“你们俩也在这啊。”黄少天的声音从一旁传来,要不是见到了真人,怕是谁也不信这沉默寡言的是黄少天。
“今天也不知道什么孽缘,全赶在这遇见了。”叶修和苏沐秋刚才来的时候正好遇到喻文州和黄少天,这才在这等着。
喻文州和黄少天这是刚从厕所走出来,而让黄少天刚才不话痨的原因,大概是因为他脖子上刚种下的几块草莓,至于罪魁祸首,自然就是他身旁的喻文州。
“咳。”张新杰不知从哪拿出一张纸巾,递给黄少天,黄少天一脸疑惑的拿着纸看着喻文州。
“喻队风采不减啊。”苏沐秋打开手机摄像头,放在黄少天面前。
黄少天这才看到自己脖子上的痕迹,忙原地炸毛“靠靠靠!!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
“少天不喜欢?”喻文州抚上黄少天的脖子问着,笑的有几分狡黠。
“这么多人呢…”黄少天立刻收了声,他可深深记得上次他说不喜欢喻文州送他的花然后当晚被惩罚的说不出来一个字。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一本正经的说着“既然都在这了,那直接去个包间吧。”
韩文清脸上突然堆了笑,咬牙切齿的那种笑,放在张新杰腰的手猛的使劲,把张新杰一把搂过来。
张新杰立马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错了话,他刚才也不知道怎么想的,明目张胆的说不想和韩文清二人世界。
可还没等张新杰开口收回自己的话,叶修就已经拽着苏沐秋一马当先的去找服务员安排。
韩文清的手在张新杰的腰上划了几个圈,然后猛的捏了一下张新杰的臀,在他耳边小声呵到“你明天是不想——删减——
张新杰立马身子一抖,手里捧得玫瑰花差点掉地上。
“队长队长你猜,明天还能不能见到张新杰。”一旁偷听的黄少天拉了拉自家队长的袖子,小声问道。
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少天应该关心一下自己,要是表现不好,明天能不能见到除我以外的第二个人。”
黄少天对着喻文州眨了三下眼睛,抿着嘴不敢说话。
喻文州这才笑出声来,然后波澜不惊的搂着提心吊胆的黄少天向叶修苏沐秋他们安排好的包间走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