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丹尼尔×你 前世今生来世 【五上】

2023-03-12帅哥姜丹尼尔姜义建wannaone 来源:百合文库
你们好,我来半夜更新了。
第二天早晨,皇后娘娘才召你,才和你说南门的禁卫军统领是他侄子,以后便不需多给他钱了只需去取仙丹就好了。
此时你内心是无比的凌乱和懊悔
到了南门,你本想直接上去找他的,但想起昨天那般丢脸的事儿便犹豫不决的在竹林里乱晃悠,想法子。
但远处站岗的姜义建,早就看到你了,他看着你蹑手蹑脚原地转圈的样子,嘴角微微上扬。
他放慢脚步的慢慢向你走来生怕,再吓到你。
“姑娘早啊~”他谦谦有礼的向你打招呼。
奥奥唔,早早早……”你吓得一抖。但还是强装镇定的说到,“昨天的事不好意思啊,奴婢不知公子您是皇后娘娘的亲信,失礼了。”你行着礼低头小声嘟嘟囔囔的说道其实你心里不服气得很呢!
“奥呵呵呵,没关系的,昨日是在下惊到姑娘了,是在下的错。”他反而向你道起歉来。
你们这样互相道歉场面很尴尬,
“奥对了对了,仙丹。”你想起来还有正经事儿要办。
你才抬起头看到他的长脸庞。他生的十分精致,微微向下的眼尾,配上一双蓝眸,右眼的右下方有一枚泪痣,显得十分友善。
但他足足比你高出了一个头多,你仰头看着他属实费劲。
不知为何,你盯着他那双蓝眸时,心里一颤。
是那种痛彻心扉的颤抖,仿佛是无忘海所有的苦水都向你涌来一样,痛的你说不出来话,痛的你倒吸凉气。
手腕处的红印记也像铁丝般一样,仿佛要将你手脖勒断一样。
未完持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