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荒岛2.

2023-03-12堂良良堂 来源:百合文库
2
周九良醒来,发现自己躺在潮湿黏糊的沙滩上,坐起身来第一反应是扭头找孟鹤堂,还好,他就躺在身边。环顾四周,身后是细白的沙滩和一片树林,颇似前两日度假的小岛,然而目光所及之处就只有这些,再无其他,看样子这是冲到了附近的孤岛之上。
周九良站起来,动了动手脚检查自己的筋骨,都没有大碍,便俯身勾住孟鹤堂腋下,将他拖出潮湿的沙地,一直拖到细软干燥的白沙滩上,将他置于两块大石头中间,让他靠在大石头上。又从岸边捡来一块大木板架在石头上遮阳,脱下自己的救生衣放在木板之上,便往树林之中走去,如今最重要的是找水。
周九良没花多少时间便找到了小溪,靠的全是他这几年对荒岛求生节目与游戏的热爱,清澈的小溪水也顾不得细菌什么的,趴在河边喝了个痛快,又寻了几片大叶子,折一折,装了满满一“杯”,小心翼翼往岸边走去。
周九良回到孟鹤堂身边时他已经清醒,双腿曲折,手肘撑在膝盖上支着脑袋,看起来特别痛苦。
“怎么?头疼?”周九良坐在他身边轻柔的问着
孟鹤堂听到声音抬头诧异地看着他,周九良在心中自嘲,这些年互相冷言冷语,这样的语气能让他这样反应也是正常,正想开口,却听孟鹤堂哑着嗓子问他
“你……我……是谁?”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一脸无助又惊慌的样子,微微一怔,这是传说中的失忆?试探地开口问他
“你不知道自己是谁?”
“不知道……头疼”孟鹤堂痛苦地揉着头,眼泪蓄在眼眶之中随时便能掉落
“你叫孟鹤堂”周九良轻轻说着,脑子中却有个疯狂的想法
“孟鹤堂?我的名字吗?”孟鹤堂双手撑着头,转过脸看着他问“那你呢?”
“我叫周九良,你的……”周九良将水递给孟鹤堂,心下一咬牙,直接说出了他朝思暮想的话“你的爱人”
“爱人?我?你?”孟鹤堂一脸的不可思议,显然在他的意识中没有和男人成为情侣的认知。
周九良心里打着鼓,担心孟鹤堂会拒他于千里之外,那他该怎么办?左右看了看,心里又琢磨,没事,这里是荒岛,周九良安慰自己,大不了用强的。
“你……”孟鹤堂思索了良久,直到喝完水,突然红了脸怯怯出了声“能吻我吗?”
周九良睁大了眼睛,吻?他自然愿意,一只手撑着身子,向前倾去,轻轻把自己的唇落在孟鹤堂刚刚被水滋润过的樱红之上。极尽温柔,感受着他的味道,他的柔软,描摹口腔中的光滑,灵巧地勾住向后躲闪的舌头,缠绕,转动。心脏的跳动声震得脑袋发蒙,身体里的躁动如同夜半时分的美梦。
周九良的理智告诉他该停下了,极不情愿地放松不知什么时候绕到孟鹤堂后脖的手,向后退开,看着眼前泪眼婆娑双颊涨红,大口喘着气的人,嘴角一抹满足的笑。
“为什么要我吻你?”
“吻能知心意”
“那你知道了什么?”
“你果然是我的爱人”孟鹤堂笑了起来,脸部肌肉将眼里的泪珠逼了出来。
周九良看着他的样子,有些恍惚,平时对他不是皱眉就是冷漠的人,如今居然露出这样的柔情,心脏狂震不止。
心意啊……即使是假的,也无比幸福。回头看了眼孤岛,心想着,就这样在这里一辈子吧,挺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