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弗莱迪的鬼屋开张

又是平常的一个早上,人们上班的上班,上学的上学。街道旁传来这样一阵声音:“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光临佛莱迪菲兹熊鬼屋!请保管好您的财物,看管好您的孩子……”一年前,这里还是家非常受欢迎的披萨店,而如今却变成了这么个诡异的地方。哦?你问为什么?呵呵,这要从那件事讲起。
        12点,保安照常坐在了保安室,他打开了左侧的门,邦尼照常下了他一跳,他熟练的关上门,查看监控。突然,他猛地站起来,用拳头直接打碎了保护消防斧的玻璃,他拿上消防斧,从右门走了出去……
       镜头转向舞台,佛莱迪静静地观察着摄像头,他发现摄像头并没有对准他们,他跳下舞台,突然发现门口闪过一个黑影。佛莱迪追上去检查,他跟上那个影子来到一个房间,那影子进了一扇门,佛莱迪想追过去,但他无法越过那里,他被自己的机器躯体限制住了,他发现这是个圈套,往过来的门跑,那门却关上了。佛莱迪狠狠地敲门,希望把门砸烂逃出去,他敲门的声音完全盖过了他背后的脚步声……
这时,又一个黑影闪过,来到弗莱迪身后,准备拆他,正好,停电了,音乐响起,紫衣人这时想起来,停电时他不能行动了 ,这时邦尼演奏着吉他,奇卡嘶吼着,霍斯正准备扑过去,却停止了行动
这时,音乐响起,弗莱迪亲手杀了他
保安剩最后一口气,捂住伤口跑到了安全屋,想穿上金兔服装对付玩具,但这时鬼屋里漏水,刚穿上就死亡了
玩具们回到了自己该待的地方
注:保安是威廉.阿夫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