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夜间“保安”

前言
我在这里非常讨喜,尤其是跟我差不多高的孩子。我是气球男孩,我可以把我藏在监控的死角,我虽然胖,但我是这里面最矮的。我是个爱笑的玩偶,我手里的玩具气球和我的标志让我爱不释手,还有我的那顶帽子成了我的标志性物品之一。保安那里很好玩,但是他手里的电池我倒是很想得到……
[Previously on lost ]
保安:我下班的时候总不能带着这个椅子回家吧,等等好像不粘了赶紧回家吧!
 [Plot ]
(保安往外面走的时候看见一张桌子上有一盘已经吃了一半的披萨)
保安:不是吧!这里怎么会有吃剩下的披萨,为什么还是热的,正好也有点饿了,就帮忙“收拾”一下吧。
(这时保安感觉背后有什么“不干净”的东西在盯着他)
保安:算了…还是先走吧,我可不想再在这里待下去了,但是那块披萨…我还是走吧。
(但是保安没有抗拒注披萨拿走了一片转身就走了,但是因为这片披萨他明天就多了一个麻烦,也可能不止一个。第二夜,保安学了“聪明”。)
保安:说真的,是哪个疯子在我的椅子上涂满了胶水,还好我这次多带了一…
(保安看向了原本他放东西的地方)
保安:我的天,怎么没了!我是不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怎么这么倒霉啊!
(与此同时电话也响了)
电话:我们在昨天早上发现有一张桌子上有一盘可能是你做的披萨,你知道在我们餐厅偷吃可是要扣工资的……
保安:那盘披萨我不知道这么回事啊!而且昨天太饿了,就顺便拿走了一片。
电话:我们也有考虑到是你太饿了,毕竟值夜班也不是什么好干的事,所以我们可以让你吃,只不过只能吃一盘。
保安:就一盘,这有点抠啊。还有昨天那盘披萨真不是我做的啊!又没声了…就不能!算了算了这里录音又不是实际对话……
(舞台上那三个玩偶在说着什么)
邦尼:说真的,那个保安怎么突然就消失了。
弗莱迪:是啊昨天早上还看见他从门口出去的。
奇卡:他还拿走了我做的披萨。
邦尼:喂,我们的话题不在同一频道啊。
奇卡:你行你去做啊。
(气球男孩穿着一身奇怪的衣服走了过来)
弗莱迪:噗,你穿的这身打扮好搞笑哈哈哈!
气球男孩:这是我从保安那里“捡来”的,要笑就笑他去。
邦尼.弗莱迪和奇卡异口同声的说:那个家伙又来了!
气球男孩:是啊,估计他现在正在抱怨呢。
弗莱迪:昨天我和邦尼都没有玩够…要不一起去找他“玩”啊?
奇卡:这次带我一个!
气球男孩:我去叫曼果。
(此时曼果正在“会客室”的门前看管着她的“客人”)
[To be continued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