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对不起,我做了逃兵

2023-03-12原创抄袭匪我思存 来源:百合文库
在原创和抄袭的战役里,我很抱歉,我即将成为一名逃兵。
真的很抱歉。
今天下午,我跟朋友见面,聊到《魔道祖师》,我说你知不知道魔道抄袭,她说我知道,但是不管了,只要我看了好看就行。
语气里,神色里,满满的无奈。
她曾经也是这场战役里的一名战士,但现在她妥协了,不想再战斗了。
我理解她。因为我也快崩溃了。
我曾经看待抄袭如同垃圾,但,当我追一本小说就有一本涉嫌抄袭时,我也受不了。真不知道是我运气太好总遇到抄袭作品,还是抄袭作品太多我躲不开。总之是练就了一颗玻璃心。
曾经以为,在原创和抄袭的战争中,原创会取得辉煌的胜利,但是,没有。原创灰头土脸,反而是抄袭者,名利双收。
以后如果再不幸看上抄袭作,我大概不会像以前一样视之如粪土,而是得过且过,我看着好看就行。当然已知的抄袭作品我是不会再去看了。
特别想跟匪大说对不起。在微博里看了好几篇匪大的泣血之作,很心疼,现在想起来依旧气得想哭,也曾希望自己会是匪大反抄袭大军坚定的支持者和参与者。但现在,如题,我做了逃兵。真的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我受不了了。
对不起,我做了逃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