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爱我,你就抱抱我 (>^ω^<)喵 燕轩陆萌篇5

陆萌看到陆越他们都在笑话他,就连哥哥也在笑着,觉得心里更委屈了,抽了抽鼻子,眼泪就吧嗒吧嗒的掉了下来(╥_╥) 
陆越他们一看陆萌哭了😭,就知道坏了!没想到,真把陆萌给弄哭了,陆霄一看他弟弟真哭了就心疼了,赶紧站起来把陆萌抱在怀里摸着他的后背给他顺气,因为陆萌要是哭😭大劲了就容易喘不上来气,陆霄现在有点后悔了,早知道就不坐在那看着他们闹了,现在好了,心疼的还是自己,唉……
陆萌在他哥哥把他抱在怀里时,就抱住他的腰把脸埋在他的胸前哭😭了起来,边哭😭边道:“呜呜呜~::>_<::萌萌……嗝……真的知道……错了,以后不会……嗝……再胡乱……说话了,嗯……嗝……呜呜呜~::>_<::”
陆霄见陆萌😭得直打嗝,就心疼的给他摸着后背顺着气,对他道:“好了好了,萌萌乖,不要哭了哦,不是你的错,越越他根本就没怪你,不信的话,你可以抬起头问问~” 说完就抬头看了看陆越,示意他回答……
陆越在陆萌哭了时就有点懵了,也有点后悔了,早知道会哭不逗他好了,等陆霄把他抱在怀里哄的时候,就在旁边看着,等看到陆霄的眼神后,就马上点头道:“嗯嗯,越越不怪你了,萌萌乖,不哭了,一会越越带你出去玩,给你买好吃的,我刚才听人说今天晚上有夜市哦~你不早就想去了吗?”
陆萌在陆霄怀里听到陆越已经不怪他了,就从陆霄怀里抬起头水汪汪的看着他,带着哭音道:“真的吗?不怪萌萌了?”看到陆越又一次点头,脸上就露出点微笑的点头道:“嗯~ 萌萌不哭了,萌萌要去夜市,萌萌还要吃好吃哒~还有好玩哒~哥哥他们也要去,嘻嘻*^_^* ”说完就抬头对着陆霄笑了笑,陆霄就抬手给他擦了擦脸上的泪痕,点了点他的鼻子道:“真是个小吃货,只要有吃的就马上不哭了,真不知道以后要是有人拿吃的给你.你会不会就直接和他就走了,连哥哥都不要了……”说完就摇了摇头一脸无奈~ 
陆萌一听就拉着陆霄的手保证道:“不会哒~萌萌不会和别人走哒~ 因为萌萌离不开哥哥哒~ 就算要走的话,也要把哥哥带着,这样我们就不会分开啦~嘻嘻*^_^* 怎么样?萌萌是不是很聪明(^_−)☆”说完就眨了下眼睛,看起来很调皮😝的样子,就像把刚才受委屈的事情给忘了似的……
其实陆萌还真的给忘了,他的性格像小孩子一样活泼,孩子气,只要有人哄着,还有好吃的,他的心情就会变好,注意力就会转移,转身把伤心的事就给忘了,所以说萌萌是很好哄的,只要把他当成小宝贝就好啦~
唐风燕轩他们一看陆萌不哭了,都松了口气,听到陆萌的话后,又想笑,想了想就忍住了,就怕又把陆萌给弄哭了。
陆霄听到陆萌的话后,就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拉着陆萌就走到唐风燕轩那里,后面跟着陆越……
等他们坐下后,唐风就说道:“都中午了,咱们先吃点东西吧?到晚上的夜市开始,还有两三个时辰呢,先吃点,垫垫肚子,省得没到晚上就饿肚子……”说完看到陆霄陆越他们都点头,就叫来了店小二点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