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Young【歌曲衍生文】

2023-03-13衍生边伯贤loco 来源:百合文库
[up有话说]:白白和loco的新歌各位都听了吧?超帅有木有?
突然想写点什么,算作各位的开学礼物吧,未来也要加油哦,我爱你们,比心心。
如果摘掉所谓的面具,那你是不是还能像现在这样微笑?我们习惯了每天带着面具生活的日子,渐渐的忘了自己最初的梦想;我们每天都在追逐名利权力,你还记得上次真心的微笑是因为什么麽?
这世界浮夸风的东西太多,不要盲目的追随啊,你忘了当初随心的模样了么?只有真的快乐才是快乐,那种快乐是从嘴角开始的,慢慢深入你的心里。就像在炎热的夏天喝了一杯冰凉的可乐,伴随着二氧化碳的刺激,将烦躁全部抛到脑后就好。管他什么三七二十一,我要在天空用画笔画上只属于我的颜色。
上司的劈头盖脸的痛骂下,老师有多少次嫌弃你的愚蠢?不要气馁,我们的明天才刚刚开始,去找一些真正喜欢的事情,然后把它做到最好,那么,它就会成为人生的一种颜料,填满你的人生。至少在这个自己打造的乐园里,你是很快乐的。
我不想听爸妈告诉我,隔壁家学习好的孩子的成绩;不想听大学毕业后,同学们羡慕的隔壁嫁的好的女人。我的人生又不是一场大型的模仿秀,我要活出自己的样子。跳出这个圈,拒绝循规蹈矩,跟随心的方向,去寻找新的自己。
人生是一张单程票,没有回头路也没有捷径可循。即使前面进入了一条漆黑的隧道,那我相信我总会迎来光明。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只要不放弃,总会有希望。即使这是一条错误的路,在不断的红叉之后,总有绿灯通行,我就是打不垮的小强,因为我还年轻。
习惯了注视的目光,但你忘了前行的路上没有求助可寻。既然一切还是要靠自己,为什么不做的更自由一点?或许一点点小小的倾斜,你能获得比萨斜塔的视线,成为自己的英雄。光怪陆离的社会,不是需要标新立异,只是想要有所不同。我就是我,从来不是谁的复制品。
去实现小时候的梦吧,去见想见的人;在夜店嘈杂的音乐声中拥吻最爱的人;去看一次梦想中的演唱会,看着偶像真实的对你微笑;在下着大雨的某个周末蒙头大睡,或者抱着咖啡杯来一段不知名的蓝调口琴。
你得记得,别太早的怨天尤人。你还年轻,还有很多时间去改变自己的生活,想到的就要去实现,别让自己后悔。这世界其实很精彩,别总是循规蹈矩的生活,偶尔的突破会让你发现一个新的自己,等到垂暮之年,你可以坐着摇椅回忆当年,我也有过不后悔的青春。
请记得,你认识的你,还很年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