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开学了,第一次住校的同学怎么选铺?

2023-03-13开学宿舍床铺 来源:百合文库

        开学了,相信有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住校。让up给你们分析分析哪个床铺的位置最合适吧。
        通常宿舍有一个大窗户和带小窗口的门。条件好一点的宿舍会有一个阳台。再好一点的有独立卫生间。
         先说说有大窗户的,一般可以先看看窗户外面风景怎么样,是不是向阳面(一般都是向阳面,不可能让你真的苦读寒窗)。
        垃圾桶放置的位置一般都在门后,所以靠门后的床位不能要,不过门后的上铺晚上可以偷偷玩你爱玩的东西。
         出门在外,安全第一。下铺的安全性比较高,而且晚上起来上厕所方便,同时上下床也方便。下铺唯一一点不好就是会被无下限的坐床,爱干净的小伙伴肯定不能选。
        也得谨防下雨天,如果出门前忘记关闭窗户,那么紧紧靠着窗户的床铺肯定会遭殃,所以为了防止这种情况发生,还是不要选靠窗的床铺。
        像有阳台的宿舍,那么靠窗的床铺就是首选,一般阳台都是向阳的面,所以中午太阳会照射进宿舍。因为紫外线可以杀菌,所以靠窗的位置刚刚好可以间接的晒晒被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