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小鬼与你[甜文?一万点暴击打破你的粉色玻璃心](part 2)

      收拾完房子已经是三天之后了,傍晚时候,你买了一大堆水果和营养品奔向了小鬼家,刚到门口,小鬼就夺门而出,水果被撞了一地,大开的门里是小鬼生气的父亲,坐在沙发上指着门口说不出话,鬼妈妈在旁边安慰着别生气别生气,你大喊一声叔叔阿姨我去追她,一溜烟的跑了出去,外面天不是很暗,人也不是很多,你很快就追上了小鬼,“啊,我是那个...”,“知道,昨天你走了就想起来了”,“哦,我当年不告而别是因为...”,“我没在意,还有,别跟着我”。...什么嘛,每句话都不让你讲完,你就在他身后跟着,一米八的大男生,高高的瘦瘦的,松散的头发卷卷的,夕阳打在他身上时,美得让人移不开眼。你跟着小鬼进了酒吧,他坐在吧台上不停的喝酒,嘴里捣鼓着你听不清的话,他醉在吧台上,闪光灯不停地从他的脸上掠过,他皱了皱眉,睡不并不安生,你的指尖在他高挺的鼻梁上划过,紧皱的眉头却怎么也揉不开,长长的睫毛轻轻的颤动着,那时的他很安静很美好,你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他身上,夜晚很冷,他穿的单薄,你刚来到这个城市没有一个朋友,找不到人可以把他送回家,而且,你也不想鬼爸爸鬼妈妈看到这样的他,所以你决定今晚就这样吧,明早再让他回家。
      第二天你一睁眼起身就看到小鬼坐在一边滑手机,安静的侧脸,额头,鼻子,嘴巴和削瘦的下巴勾勒出一条完美的弧线,精致极了,“醒了啊,醒了就赶紧回家吧,大晚上的,一个女生在这里睡着了你不怕出事吗”,你拉了拉身上的衣服,昨天晚上披给他的衣服现在又回到了你自己的身上,“不是有你在吗”,“我?我当时已经喝多了好吗,就算醒着我也懒得管你”,“...回家吧,叔叔阿姨一定很着急”,“喜欢你就自己回,别拉着我,两年了,他们早就该习惯了”小鬼转身就要走,却被你一把拽住“什么叫早就该习惯了,有你这么当儿子的吗?还有啥两年,两年咋了?”,跟你没关系,你少管,赶紧放开,要不然酒吧里人也不少,我就喊你非礼美男子”,“非礼你?我求之不得,正喜欢的不得了呢,还有,你是明星,你自己不要面子的话随便叫啊,我还能负责呢”,“......”就这样,小鬼被你拽着回了家。
     四个人围坐在沙发上,气氛,,,略有些尴尬。“爸,三年了,算我求你,就...”,“就啥!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早就说过了,不可能!”,果真是一家人,都喜欢不让别人把话讲完,可那是你第一次看到小鬼低头的样子,疲惫又无可奈何,你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要说什么。“呵,算了...”小鬼梗了梗头,喉结上下滚动,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小鬼的手机突然响了,第一秒你就听出了那是GOOD NIGHT,他急忙忙的去了房间里接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