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高超】揉揉兔尾巴(中)

2023-03-13高超cp桐林茂泽高茂桐×林超泽 来源:百合文库
转载
已授权
原作者lofter:浅绿绿绿_
高茂桐偶然间发现了一个秘密。
那天他像往常一样斜靠在沙发上给兔子顺毛,正午的阳光洒进来,整个屋子都是暖暖的。
兔子在暖洋洋的阳光下,半眯着眼快要睡着,以至于高茂桐的手伸向了它的尾巴,它都没有发觉。
兔子尾巴的像个绒球,高茂桐觉得好玩,便多捏了几下。
兔子突然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满脸通红的男孩子。
时间仿佛静止了,两个人就这样一动不动地看着对方。
男孩子气鼓鼓地瞪着他,作出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给自己壮胆,“你干嘛捏我的尾巴!”
“抱…抱歉。”高茂桐觉得自己大脑有点短路。
“你是我的兔子吗?”高茂桐犹豫着开口。
“我是林超泽。”
“所以你是我的兔子吗?”
“我说了我是林超泽。”
高茂桐有些无语,大概自己不适合跟兔子交流。
林超泽也有些无语,这个人为什么听不明白他的话。
高茂桐还发现了一个秘密,林超泽的尾巴是他的开关。
林超泽控诉了高茂桐一番后,没等高茂桐反应过来,便又变回了兔子。
高茂桐觉得好奇,把罪恶的小手再一次伸向兔子的尾巴。不过,他没有得逞,兔子退到了墙角,坚决不让他碰。
高茂桐显然不是会轻易妥协的人。
晚上,兔子喜欢窝在他枕头边睡觉,高茂桐趁他睡着了,揉了揉兔子尾巴。
兔子果然变成了男孩子,他睡得正香,丝毫没有察觉。
高茂桐撑着脑袋,借着窗外微弱的灯光,仔细观察对面的男孩子。
他的头发卷卷的,嘴微微张开,露出两颗显眼的兔牙。
太可爱了,高茂桐受到了暴击,把自己捂在了被子里。
早晨林超泽醒过来时,迷迷糊糊地发现自己被高茂桐圈在了怀里,他努力地想掰开高茂桐的胳膊,不料高茂桐把他抱的更紧了。
林超泽有些无奈,可是困意战胜了一切想法,他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觉。
后来,高茂桐又被迫接收了林超泽的控诉。
“你不是可以自己变回兔子吗?”高茂桐理直气壮。
“可是,你限制了我发挥的空间,我都伸展不开,怎么变!怎么变!”林超泽翻了个白眼。
“这样挺好的,我觉得很可爱。”
“啊,是吗?”林超泽突然不好意思起来。
高茂桐笑着端出了早餐,化解了林超泽所有的不满。
“我去上班了。”高茂桐像往常一样,在临走前对兔子说,不过不同的是,这次有人可以回应他。
“拜拜。”林超泽正盘腿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歪着脑袋朝他挥了挥手。
答应过的带林超泽出去玩终于要成为现实。
这是林超泽第一次这么正式地出去玩,前一天晚上,他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拉住高茂桐的手,开始玩他的手指。
高茂桐困得连眼睛都懒得睁开,翻了个身搂住了林超泽,林超泽被他突然的动作吓了一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