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碧蓝航线]假如指挥官战死沙场(七)

2023-03-13指挥官碧蓝航线Z23指挥官死了 来源:百合文库

     放纵地悲泣,比克己的笑傲真的简单太多。
     人固有七情六欲,舰娘又何尝不是呢?即使她们真的只是“兵器”,与主人分离想必也会依依不舍。
 碧蓝纪元2135年8月31日 天气:中雨
     驱车来到了68号镇守府门前,今天的天气与往常格外不同,难得地下起了较大的雨。
     或许前几日的阴天,就是天帝在忍受着无数人生死离别的痛楚,而今天,天帝忍不住了,他——哭了。
     68号镇守府与其它我巡视的镇守府也不相同:门前有人接应,或者说,有舰娘接应。
     按常理说,这里的舰娘应该还沉浸在战败与指挥官离去的消极情绪中,但现在却还有舰娘能抽空来迎接我,真是少见。
     雨默默地下着
     公务繁忙,我没有带伞,不过我一打开车门,那位舰娘急急忙忙地撑着伞来到我身边,递给我手中的另一把伞。
      “Guten Tag,观察员阁下,我是Z23,如此大的雨您还坚守在工作岗位,真是辛苦了。”
      Z23低头以示敬意,非常公式化地说出这番言语。
      我撑开伞,开始向镇守府里走去。
      “无妨,工作即是工作,与天气无关。”
      Z23紧随我其后,一边走,一边望着我说:“观察员阁下真是对工作真是用心呢,就像指挥官一样,一样……”
      提到她的指挥官时,Z23眼神里的光瞬间黯淡了下来,但就在分秒之间,她的神态恢复到之前的样子,似乎什么也没发生。
      不过这都不是最重要的,因为她从见到我时——
      脸上竟有着微笑!
      
      一眼扫去,很轻易就能发现Z23的手上戴着璀璨而又耀眼的誓约之戒,但细看,那枚戒指其实已经黯然无光。
      原因?另一位佩戴誓约之戒的人不在了啊……
      挚爱死亡的来临,都无法磨灭一个人的微笑,那么只有两种情况。
      一则此人铁石心肠,无比的坚强,对此只是一笑而过,看若浮云,我想Z23不是这种人,而是后者,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