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霸道莎莎爱上肉 #12

2023-03-13五花肉粉墨朴彩英lisablackpinkBLACKPlNK 来源:百合文库

智秀和妮妮离开了病房。
另一边的icu病房,莎莎脸上不停落下汗水
不要虐待彩英……
血淋淋的彩英出现在莎莎面前,
彩英为什么我摸不到你.....
脑海中不停闪过自己被鞭子鞭打的场景
啪.....
“我让你.......”
啪......
“我让你.......”
不要打我....
强烈的白光刺痛了莎莎的眼睛,莎莎想双手捂眼,却发现自己抬不起手。白光渐渐消失,莎莎看到彩英为她疯的样子,眼泪从脸庞落下
彩英....我好想抱抱你
突然眼前的彩英被人插入一把刀,莎莎想去救他但是却动弹不得。
“不要!”
梦中的莎莎猛睁眼睛。带着氧气罩的莎莎猛呼吸,眼珠四处转了转,发现自己正躺在病床上。身体想起来却发现毫无力气。
医院?...我没死
莎莎努力抬手,但是稍微动一下就扯到伤口,让莎莎措不及防的嘶了一声。她努力尝试抬手,冷汗浸湿了后背,汗水流在伤口上,让后背时不时传来痛感。
护士推门而入,看见莎莎醒了,连忙通知主治医师和妮妮他们。妮妮智秀刚刚出医院没多久,又匆忙赶回医院。二人跑上楼,推开门那一刻,两人眼中充满泪水,“没事就好……”智秀摸了摸莎莎的手。
莎莎抓住智秀的手,在手掌上写下
彩英呢……
智秀默默看了妮妮一眼,“彩英没事,不要担心...”莎莎心中大石放下,松了口气,点点头。
彩英的镇定针药效很快就过了。彩英醒来看见四周围没有人,走出了病房。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好,慢慢的走在走廊。
旻浩接到消息莎莎醒了,赶到医院探望。看到彩英一个人走在走廊上,疑惑地走了过去。“师妹你怎么在这....”彩英摇头,低头玩弄自己的衣角。旻浩看着彩英的举动很不寻常,稍微皱了眉
“你知道丽莎师妹醒了吗”彩英猛抬头“什么!”说罢跑到重危病房部。旻浩追着彩英,“师妹你冷静一点”
莎莎,你终于醒了!
彩英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莎莎的病房,一把打开门,看见莎莎睁着眼睛在病床上,眼泪啪嗒啪嗒地掉下来。
“莎莎.....”
彩英缓缓走向病床,智秀和妮妮离开了病房,在外面等候。
“莎莎...”彩英颤抖着走向病床,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眼泪。“你怎么...现在才醒啊你...知...知道我多担心...你吗”彩英哽咽地说着,手紧紧握着莎莎的手,眼泪落在两人的手上,“你个坏蛋.....”
莎莎看见彩英的样子十分难受,眼框里充满泪水,在彩英手上写
米阿内.撒浪嘿
彩英咬唇着控制情绪,“你也知道说对不起吗”莎莎破涕为笑,点点头。彩英在莎莎脸颊落下一个吻。“你要快点好起来,我们还要....”彩英说到这里坏笑,莎莎顿了顿,明白了。脸上红红的。
旻浩在外面看着里面的一举一动,默默看向智秀和妮妮.“彩英她是不是怪怪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