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无题打啵文(彬攻/脑洞大/删减版)

原文有车 所以我都改掉了
写的时候比较匆忙 有些地方语句乱七八糟
是的 我站all芭
——
和金韩彬在一起那么多年,金知元一点都不清楚他是做什么的。知道金韩彬在酒吧工作,也知道酒吧老板宋尹亨很认可他,可自己去酒吧的时候从没见到过他。
 
就像,根本不在那里工作一样。
 
可偏偏第一次遇到他就在那间酒吧。
 
那天金知元纯属好奇来这间新开的酒吧坐坐,随意喝了两杯酒边上就坐了一个好看的男人。
 
气喘吁吁像是刚跑完马拉松,汗水从饱满结实的肌肉往下滑,在暖色灯光下发着光,更要命的是,他对着老板宋尹亨说,“和以前一样。”
 
——太像了,和那个声音。
 
金知元觉得自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虽然相比那个声音身边男人的声音更为稚嫩高亢,但是语音语调实在是像极了。
 
声音的主人如磁铁般吸引着金知元,他走了火入了迷,于是决定,这辈子非他不可。
 
因为想念那再也没有的声音,所以这辈子,非他不可了。
 
——
 
这是金韩彬今年的第99个任务。任务地点是c城的闹市区,一天前一辆失控的卡车撞进了沿街商店,他要做的,就是在事发地点的上一个路口拦下卡车,阻止悲剧的发生。
 
低着头走过酒吧里熙攘的人群,走进角落的工具间,锁门,在右边的瓷砖墙壁上摸索了一阵,指纹对应,置物架就自动往前移了半米,露出后面的暗门。
 
他穿过暗门,看到房间里的人,一愣。
 
“看了你的计划报告,”宋尹亨丢过来一个包裹,“赤手空拳怎么拦车。”
 
是交警警服。金韩彬点点头,直接脱下外套换上。
 
“我说你这么努力,他们正俯(就是g.over.nmen.t)可看不到。你接受的任务完成率100%,结果高官还不是让那些会拍马屁的人当了,像我,当初要是多说两句好话,现在也不至于守着这个破据点和你这个木头作伴了。”
 
“谁要和你作伴。”金韩彬拉上警服拉链,瞟了宋尹亨一眼。
 
“是是是,你有男朋友。哎,这么看来我更惨,孤家寡人,上面又不许我随便找对象,说什么容易暴露据点。”
 
“我看分配任务的郑粲右军官对你挺好的。”
 
“好个头!”宋尹亨白了一眼,看着角落里一扇门上的时间,“五分钟后事发,车牌记住了吧,快去吧。”
 
金韩彬点点头,推开门,消失在黑暗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