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枫 哄一哄就好了
正文开始↓
夜晚,街旁。
“真的要走吗?”子枫被王俊凯牵着手走在树荫下,脸上写满了不开心。
王俊凯突然停住,转身看着后面的子枫,歪头笑着说:“我又不是不回来了,就出差一个礼拜,很快的。”
子枫不说话,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撇了撇嘴。
“乖啦~”见子枫不说话,王俊凯伸手把她搂在怀里“我不在的时候要照顾好自己,听见了吗?”
“嗯”子枫小声在怀里回应。
“怎么不回答我,听见了吗?” 小凯低头掐着子枫的脸蛋。
“嘶~疼疼疼疼疼……”子枫拿开小凯的手,直视他,“我刚刚都回答你了,是你自己没听见…”
王俊凯勾起嘴角,宠溺地摸了摸子枫的头。
“嗯?这不是我昨天丢的皮套吗?怎么在你这儿。”子枫抓住王俊凯的手腕质问道。
“这是你的皮套,你是我的,当然你的附属品都是我的。”王俊凯一本正经地说。
“什么你的我的。”子枫听了害羞地推开王俊凯,眼神飘向别处。
“干嘛?”王俊凯委屈巴巴地说:“我又做错什么了,你这样你老公我很受伤的。”王俊凯捂住胸口作出心痛的样子。
子枫哭笑不得,向前垮了一步,仰起头,闭着眼睛把嘴巴嘟起来。
等了一会儿,发现没有动静。睁开眼睛,发现王俊凯把头扭到一边。
子枫无奈地笑笑,只好踮起脚尖,手臂环住他的脖子,将脸凑近些。
可是王俊凯仿佛跟她质气一样,又把头仰起来看着天空说:“今晚的月亮真美呀。”
“喂,你什么意思呀。”
“本宝宝生气了,哄不好的那种。”
“爱要不要。”子枫打算扭头走掉,还没迈开步子,身体又被拉进温暖的怀里。
“送上门的,怎么可能不要,嗯?” 王俊凯在子枫耳边低语。
看着子枫瞪大了眼睛,清澈的双眸里有些小惶恐的神色。王俊凯嘴角露出一抹浅笑,慢慢附身下去,含住了她的唇。
“嗯~现在哄好了。”
款款有话说:
啊~开学马上要第三周了,以后的课程会越来越多,,不能保持稳定的更文速度,脑洞这个事不是说来就来的,一旦有灵感了,款款会出现在这里的!(*^ω^*)
还有虽然我的文笔不是很好,但是还是要谢谢支持我的小可爱们。(。・ω・。)ノ♡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给予建议和意见哦~~(上学期间并不常上,但是看到一定会回复的!)~( ̄▽ ̄~)~
溢出来了太长了给我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