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宋旻浩]-01情愫

2023-03-13宋旻浩winner 来源:百合文库
是夜,华灯初上,迷离的灯光让氛围稍显暧昧。今天yg新club开业,门外早早就排起长队,只为看一看yg艺人的表演。夫诸没有在意,踩着高跟鞋从人群中穿过。许是一席紧身红裙惹眼,又或许是淡漠又艳丽的面容与周围格格不入,频频惹人侧目。低咒一声,又加快步伐,从侧门进去了。
一进去就见到今天央着自己帮她忙的人,没好气的哼一声“这就是你说的忙不过来啊?”夫诸的好朋友,一个长得很是乖巧的女孩撒娇到“阿夫最好了,要不是调酒师临时出问题,我也不会火急火燎的找你耽误你啊,就这一次!我保证。”夫诸用手指戳了戳晓楠的脑袋“行,就这一次啊。可得好好谢谢我。”晓楠眯着眼笑,比了个ok的手势,夫诸也被她这样逗笑,冷艳的眉眼更添娇媚,看的人移不开眼。
夫诸转身走去吧台,熟悉的准备着。大多数的顾客都去看艺人表演,终于没什么人来吧台了。总算打完一场硬仗,夫诸松了一口气。转身给自己倒了一杯酒,晓楠恰巧得闲走过来,偷偷摸摸的凑到她旁边耳语道“给你留了个好位置,去看看帅哥吧。”一声轻笑“行,就怕无福消受。”晓楠连忙摆手,示意她别瞎说。夫诸迈着步子过去,背影在迷离的灯光下显得风情万种,摄人心魂,却又掺杂一丝冷淡,让人却步。
夫诸落座到晓楠为她留的位置,是个好位置,不挤视线却也还行,可以看清。摇了摇手里的酒,轻轻抿了一口,真没劲。不知为何,烟瘾被勾起来,从包里拿出烟来,抽出一根,夹在红唇之间,侧着头点燃,火光间那张脸娇艳极了。转头看见表演处的那个男人,怎么说呢?让人欲念四起。猛吸一口,突然想到好像不能在这儿吸烟,慢吞吞的用手取下,用手捻灭了烟,眯着眼看着他,不知为什么,心痒痒的,肺也痒痒的,明明才过了烟瘾,不知为何烟瘾又上来了。捏住掐灭的烟,侧头看着,烟瘾渐浓。有趣,陡然生出几分征服欲。周围充斥女生的尖叫,哦,是宋旻浩啊。看完他的表演,夫诸转身准备离开,跟晓楠打了个招呼,便匆匆离开。
夜晚的风,带着凉意,夫诸环住肩膀哈了口气,心想这是个什么鬼天气。跺了跺脚,小跑起来。路过便利店,想着今晚没吃的,不如买点回去凑合,想着也就踏进店里。寻了一圈找到自己想吃的,转身看到一个遮掩着的人。挑了挑眉,怪人。结账时又遇到,他的声音很是低沉,有点熟悉。没等她细想,他便转身走了。摇头低笑,是他。明艳的脸上出现一丝兴味,看来我们很有缘呐,宋旻浩。
风吹动着云行进着,时而遮住月亮,让夜晚变得更暗。有些情愫在心底暗生,只有当事人以及这天地与微风可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