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南北组) 我们终会重逢 三

2023-03-13洛天依乐正绫南北组中v家族 来源:百合文库
(截止到五点,是重逢的票数高,于是今晚发重逢了。但我很好奇是不是救赎者中我把墨姐写死了,你们都不愿意看了)
“来,我们到了!”心华一脚刹车,把乐正绫从梦境带回到了现实。她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几顶帐篷围着一圈篝火,帐篷的外围是一台小型发电机,有根细小的线连接着其中一顶帐篷。
“条件简陋啊。”星尘从车上跳下来,乐正绫看到她腿上枪套的枪是开着保险的,看来这里的情况真的不容乐观啊。“阿绫,能坚持吗?坚持不了的话,后天龙牙哥他们就到了,到时候让他带你走吧。”心华从一边凑上来,嬉皮笑脸的问她。但乐正绫知道,这不是取笑她,而是真心为她着想。毕竟这里隐藏着各种各样的危险,先不说那些心狠手辣的盗猎分子,就是被那些有毒的野生动物咬上一口,估计就会半死不活了。
“没事,我能坚持。”乐正绫轻轻摇了摇头。她来这里,表面上是应心华星尘的邀请,可实际上,乐正绫有一个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想法。
一个月前,乐正绫在和星尘用电子邮件交流时,星尘发了一张她们在外面和一群大象的照片,而当乐正绫看照片时,远处一个身穿吉利服模模糊糊的人让乐正绫觉得自己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来。当她拜托摩柯用最先进的处理技术进行放大之后,乐正绫不禁愣住了,首先,乐正绫确定了这个人是名女子,然后,那个人的手腕处有一抹蓝色的晶石,而这,当年洛天依也有一款与这个相似的手镯。之后,乐正绫就一直想方设法来这里,找到那个人。
“来,阿绫,尝尝我的手艺。”心华在一边招呼着乐正绫,手里还拿着一串烤肉。“鳄鱼肉哦。” “额...心华,鳄鱼难道不是你们要保护的嘛?”乐正绫听到心华说这是鳄鱼肉后,头顶冒出了黑线。“嘿嘿,最近是鳄鱼繁殖期,鳄鱼数量大增,不杀死一些的话,其他鸟类和鱼类的数量可是会减少的哦。” “额....我服了。” “安了,等到明后天,象群就要从这里经过,到时候我们就会开始为期三天的护送,在这之前,你先好好熟悉地形和枪械吧.....”
凌晨,距离宿营地约一公里的地方
白天那个暗中保护心华她们的人正在一个地洞里面写东西:
“2020年6月16号,今天又干掉了一个企图袭击保护队的人,从他身上找到了“霍德非科”组织的东西...”写到这里,停顿了一下,仿佛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今天,我看见了我最想见但又不能见的人,也不知道心华和星尘怎么想的,竟然也让她卷了进来....”写了一会后,这个人抬头望向星空“又会是一场恶战啊...”
而在宿营地里,乐正绫翻来覆去的怎么也睡不着,披衣出来看星星,不知道怎的,她冥冥之中感觉到,她离天依越来越近了“天依,如果真的是你的话,请你等我。”
乐正绫没有注意到,有几个黑影,从宿营地后方快速经过,其中一个停了一下,狠狠的瞪了一眼宿营地,随即,又消失在黑暗之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