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v家6人短篇]梦开始的地方

“舰长,即将进入虫洞,虫洞状态稳定。”len紧张的看着眼前的景物,生怕自己做错了什么。
“进入虫洞!”kaito下达了命令。
“是舰长!”len熟练的掌控着操纵杆在虫洞里穿梭。
“len,辛苦了啊!”luka拍拍len的肩,“都两天没睡了,太伤身体了,去休息舱里睡一觉吧。”
len露出了淡淡的微笑:“算了吧,还是我来吧,你们没有操作经验不行的,况且我也不累。”
“别逞强了,你眼睛里已经全是红血丝了,舰长在,你还怕我们不会操作吗?”meiko在旁边喝着酒,大声的说着,“rin,你把你弟弟给送回去吧。”“好。”rin小心的掺扶着他。“我又不是病人,至于这样吗?”len无奈的看着他们,“那我先走了。”
“晚安……”
miku走进控制室:“舰长,这是我们要去的星球的资料。”
“好的。”kaito亲手驾驶着舰艇航行,“我们已经出了虫洞了。”
“我们现在已经来到库拉兹星系,距离地球10亿光年。”miku看向外面的蓝色星球。
“miku,你的家到了呢。”luka笑着看着外面。
“嗯!”
这里是我的家,也是我认识他们5个的地方。
米库拉星球,一个被深海所覆盖的星球。世代我们居住在深海中,可以在海洋里呼吸说话。在外人看来这里只有海,但他们不知道在海底深处,有着令人震惊的华丽建筑,有着名贵的钻石珍珠。
我们族人都满足于海底的生活
但我不是,我,喜欢探出海面仰望天空,不知道为什么,单纯的喜欢……
一切都是显得如此的平静
直到某一天……
一艘舰艇从天而降……
她看到舱门打开,黄头发的少女用一种好奇的目光看着她:“你是?”黄头发的少年立马冲上来,挡住她,眼睛里充满了警惕。
就这样,我和他两个人尴尬的僵持着……
“len,别这样,你看搞得人家多尴尬。”棕头发的少女一手拿着酒杯,一手把len扯到后面去。“你好,请问这里是哪里啊?”粉头发少女面带微笑的询问着。
“米库拉星球。”我说完话立马想要离开。
“等等,你别走啊!”蓝头发的少年喊住了她,“这里不是全是海洋吗?你又是住哪啊?”
“不必了解。”我已经不耐烦了,直接潜进水里。
突然,我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他们怎么会我们族人的语言……
我又一次上来时,把他们吓得不轻。
“你怎么又回来了?”黄头发的少年一脸疑惑。
“你们怎么会我们族的语言?”我的内心里有一丝迷茫……
“我们随身携带翻译器,自动根据地点翻译。”黄头发的少女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等量代换,你也要告诉我们你住哪!”
“深海里。”
我看着他们听到这话神色惊异,5个人围在那边好像在商量什么……
“你要不来我们舰艇上面看看吧。”粉头发少女用一种期待的语气说着。“这?”miku犹豫的看着他们。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