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宜嘉之回归糖1

九月回归新糖篇1
当你飞奔向我的那一刻便是永恒了啊,我的少年。
“2018年9月17日我们回归了,回归意味着我们又要经历一场大战了,Jackson呐,我们又要在一起并肩作战了,我们这次也会做的很好的吧。”段宜恩躺在床上想着。身体明明已经很累了,却并没有什么睡意,闭上眼睛,思绪却愈发清晰,脑海里全是他们准备回归时的画面。
“阿西,为什么歌词这么难背啊,还有西班牙语这么这么难学.......”听着Jackso抓狂的声音,段宜恩觉得背歌词的压力瞬间减小了许多。“Jackson呐,别着急,慢慢背也可以的啊,还有我陪着你呢”感受这段宜恩手掌抚过头顶的力量觉得安心了许多,也慢慢静下心来了。
.......
他们一起录歌,互相鼓励的画面,拥抱的画面,一遍一遍的练舞的画面,练舞练到浑身湿透,大口喘气的倒在地上,相视一笑的画面,拍摄mv是看着对方因为犯蠢而ng是笑的无忧无虑的画面,拍摄画报时看着对方摆出最帅气的样子的画面.....
showcase录制完成时和成员一个一个拥抱完后,紧紧抱在一起,头搁在对方肩上红了眼眶的画面......
真的很辛苦啊我们,所以我们会有收获的吧。
明天还有表演呢,明天.....明天我们也好好做吧。
想着这些心疼与甜蜜填满了整个胸腔,段宜恩伸出一只胳膊遮在眼睛上,遮住了眼里单位流光溢彩,和快要溢出的泪水,嘴角却微微扬起。
第二天录制节目结束,每个人都很疲惫却也兴奋着,走向公司派来的车,Jackson和bambam一起走着,“似乎没看到Mark呢”,心里这样想着“不过Mark每次都着急下班,应该已经在车上坐着了吧”“Jackson”却听到后面有人在喊“Mark?怎么还在后面?”回头,果然Mark呢,只有他才会这样喊着自己呢,宠溺而又依赖。
看着Mark朝自己飞奔而来带着自己熟悉的笑容,Jackson脑海里蓦的想起一句"男人至死是少年"那一瞬间想到的事永恒啊。Mark,我的少年阿。真好,经历了这么多你仍是记忆中的少年模样,我一定很守护你的啊,我永远的少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