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阴阳师双龙组】风与星辰(十一)(重发)

2023-03-14阴阳师一目连双龙组 来源:百合文库
之前的因为封面问题删了。
封面源自网络,侵删
—————————————————————————
(十一)
荒带着他的神龙走了。
一目连依旧坐在庭院的角落,被荒握过的手上还带着丝丝暖意。
早晨的阳光洒在阴阳寮里,小式神们还在愉快的聊天,谈话间有荒和一目连的名字。姑获鸟带着几只小式神去完成委托了,鬼使黑白带着黑白童子在树下玩耍,河童依旧畏畏缩缩不敢对鲤鱼精表达自己的心意,缓过神来的妖狐还在满世界地找他所谓的“命定之人”。
阴阳寮里一派和谐的景象。一目连的脸上毫无波澜,心中却并不平静。
新来的小式神们,有鬼使白和白童子照顾;姑获鸟可以带着新来的式神们去打各大副本;受伤的各位有桃花樱花他们负责治疗;御魂和觉醒材料可以由收集;就连宅在寮里足不出户的式神们,也有了妖狐等式神可以陪他们聊天。
这样想来,在这个阴阳寮里,他似乎早已没用了。
当时那个弱小而一无所知的阴阳师,早就在不知不觉间变得强大,再也不需要他的保护了。
没记错的话,那个阴阳师已经有了几十片他的契约书碎片。如果能每天都再获得一片碎片的话,不足一月,就能再召唤出一个他了吧。
也就是说,他在这个阴阳寮里,只剩下不足一月的时间了。想到这里,一目连起身,向正在聊天的式神们走去。
至少这几天,让他再享受一下与阴阳寮里的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吧。
……
荒回来的时候,太阳刚刚落山。
夕阳将大半边天空染成了暗黄色,与蓝色的天空交绘出略带红的紫色。庭院里的樱花树被金色的光芒照得闪闪发光。聚集在树下的式神,比往常还要多一些。
荒眯起眼,朝逆着光的那处看去。一个粉色的身影在树下和其他人说说笑笑,身后粉色的龙乖巧的飞舞着。那条龙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向荒这边偏过了头,然后迅速的朝这边飞来。荒的龙激动地发出一声龙鸣,也飞了出去。
樱花树下的一目连转头,眉眼带笑,逆着光朝入口处的荒挥了挥手。
荒微不可闻地勾了勾唇,走了过去。
“来了来了!”式神们叽叽喳喳地聊起了什么。荒径直走到一目连身边,问道:“这是在干什么?”
“真心话大冒险。”一目连答到。围成一圈的式神们自觉地挨紧了些,在一目连身边腾出了一个属于荒的空位。“一起吧?”一目连向荒发出邀请。
荒轻轻皱了皱眉,疑惑:“那是什么?”
“玩几轮就知道了。”一目连拽了拽荒的衣袖,于是他不再多问,顺势在一目连身边坐下。
“啊啦,这样一来,大家期待的两位大人的互动就可以随便来了呢……那么,继续吧,我会尽力转到二位的,呵呵。”坐在圆圈中心的烟烟罗面不改色的说着,将手中的烟枪往天空中一抛,烟枪在半空中转了几圈,落在她面前的烟鬼上,继续旋转。
烟枪的旋转速度逐渐变慢,最后缓缓停住,所指的……正是一目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