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防弹少年团/朴智旻】当你吃重庆火锅嘴巴肿起来时(朴智旻X你)

2023-03-14JIMINBTS防弹少年团朴智旻Jimin 来源:百合文库
“方!阿!米!你怎么又吃这么辣的重庆火锅?上次是谁吃完回去之后一顿吐…”朴智旻一脸严肃又带着些许的嫌弃叉腰审视着正吃的不亦乐乎的你。讲真的用你闺蜜鸟宝宝的话来说,你方阿米能找到对象,而且还是朴智旻这种大势idol,一定是祖上积德,把好运都传给了你。
要吃相没吃相罢了,你还特别能吃,关键是还挑食。
“鸡米妮~你快坐下来一起吃嘛~你尝尝这个毛肚,还有这个这个五花趾刚刚好…”你才不管面前的朴智旻什么表情,仗着平时他特别宠你便毫无忌讳。
“阿米呀,再这样吃下去,你的胃会难受的,要乖要听话”朴智旻发现硬的不行就来软的“米米,我们把汤底倒掉吧,换成养生菌汤怎样?”他耐着性子跟你商量,但是你这个家里的小恶霸怎么会听话呢,“我就不!朴智旻要你管我!你快点坐下来一起吃啊!”说着你还伸手拽住了朴智旻的胳膊,往下拉他。
朴智旻无奈,不得不坐下来陪你一起吃重庆火锅,他细心的给你捞菜,还顺便把带出来的辣椒挑出来放在一旁,即使你得吃相很不雅观,却还是笑眯眯的看着你,脸上满是幸福。
“鸡米妮,你怎么不次(吃)啊,都歪(喂)给我啦!你快藏(尝)这个佳(虾)滑,一会儿我都吃没了”又辣又烫的鱼豆腐在嘴巴里,你说话也不是很利索。朴智旻优雅的吃相和你胡吃海塞的样子形成鲜明对比,果然idol的涵养体现在方方面面,希望以后自己家孩子的行为举止能多像他爸比一点。
“鸡米妮,对啦,我…咳咳咳,咳咳咳…水…辣…”朴智旻看到你因为说话而被辣味呛到,立刻起身给你倒水,关心则乱,慌慌张张的还打翻了自己的餐盘,弄脏了西装裤子。“米米以后做事情不要慌乱,讲话一定要咽下嘴巴里面的东西”他一边喂你喝水一边跟你温柔的讲着道理。一杯水润下嗓子,你就觉得耳边温润的声音划过,真令人舒服。
待你缓过来一些后,你们又继续进食,互相投喂神马的特别和谐美好。
因为太过于麻辣,你已经开始嘶哈的抖着嘴巴,突然,朴智旻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深情的盯着你,向着他的目光看去,“米米,你的嘴唇真性感,好想咬一口呀”朴智旻慢慢的向你靠近,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近…你的嘴巴因为麻辣而微微肿起,红彤彤的颜色就像小辣椒一样热情火辣。
顺从着心意,你慢慢闭上眼睛,迎接而来的是朴智旻风卷残云般的吻,被吻得七荤八素你听到他在耳边低语“如果觉得辣,亲吻一下就平均分享1/2了”
我的男人太会撩该怎么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