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师兄,你的喵呢!(四)

2023-03-14明唐剑三同人明策 来源:百合文库
第四天
“……”
“喂(#`O′)你!就你!贼眉鼠眼的那个!这个摊子是你的吧,跟我走一趟!真当律令是摆设吗!”
“嘶……” 隐市里众人偷偷吸了一口夜晚独有的冷气。
陆钰看着站在满地狼藉上的瘦高身影一时有些说不出话来。在人间活了二十多年,还真是第一次有人用这样的词语形容他。
“站在那做什么!过来!站直了!”李泽钰顺手挑起那柄长枪,挽了一个漂亮的枪花,那长枪便直指上了陆钰的心口。
陆钰的眼角跳了跳,只觉得这一幕极为熟识,但细想之间却一无所获,便撇了撇嘴角,足下轻点,竟忽的闪到了那柄长枪主人的身前。
他伸手抓住那人的腰,贴近时引起的一阵波动卷起一丝极为熟悉却似有似无的甚至掺杂着着一股酒气的梅香,陆钰心下好奇打算趁着夜色好好看看这个出言不逊的中原人。
“你忽然靠近干嘛!我头会晕!呕……”
李泽钰正是酒劲上来的“关键时候”,平日就不喜旁人接近的他此时格外敏感,而眼前这个丝毫不遵纪守法的“小市民”竟然敢搂着他的腰!此时不tu更待何时!啊呸,不是,此时不想办法让他离远点便不是李泽钰了。于是,我们正直刚毅的李将军毫不客气的……不讲礼仪了一次。
“……*&^&^%$3!!!!”
小剧场
L君:醒能破敌,醉能耍赖,我大儿砸真有脾气。
李泽钰:......(╯‵□′)╯︵┻━┻你走!
陆钰:我可以搞点小动作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