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刀剑乱舞] 亲爱的暗堕刀刀 (骨喰藤四郎)

2023-03-15刀剑乱舞骨喰藤四郎暗堕刀剑 来源:百合文库
骨喰又受伤了。
你一边修复他,一边寻思为什么他又受伤了。
骨喰是捡回来的暗堕刀剑。当时他躺在硝烟狼藉的战场,一动不动,完全放弃了生存的念头。你一个心软,就让自家刀剑们把他带回来了,亲自给他修复,让他作为你的刀剑留了下来。
慢慢地,骨喰对你的本丸产生了归属感,安心地住了下来,忠心为你做事,只是 …… 他在战场上的表现,似乎不太对劲。
他太容易受伤了,几乎每次出阵会伤到。而且明明可以自己修复,还偏偏要带伤回来让你修。
你为这事儿愁了好久了,暗堕刀剑的实力不是会更强吗?战场的难度都已经一降再降了,怎么还是会受伤呢?
这次他伤的还不轻,失血过多小脸儿煞白的,太叫人心疼了。
你心里有一个猜想,打算跟他仔细说说。
大伤都已经修好了,你问道,“ 还有哪里?” 
骨喰藤四郎默不作声地把左手递给你。
手背上有道划伤,好在并不严重。你握着他的手,用剪刀剪开手套,拿了棉球涂药。
骨喰藤四郎一直看着你,在你上完药要放开他的时候,他一把抓住了你手腕。
“ 怎么了?” 你问他,“ 疼吗?我去把药放好,马上就回来好不好?”
他犹豫了一下,随即面无表情地放开。
你把药放回药品柜,倒了杯水回到骨喰床前,“ 喝点水吧。” 
他没动,就仰头看着你,“ 手疼。” 
…… 不是还有右手吗。你内心吐槽。不过,毕竟伤员最大,顺着他好了。你坐到床边,端着水杯喂他喝水。
“ ……好了,那么接下来,该跟我说说,为什么故意受伤了吧?” 
骨喰藤四郎微微有些惊讶,扭过头,不想回答。
看来是猜中了。你说:“你不告诉我的话,我以后都不敢再让你出阵了啊,每次都挂彩,我很心疼啊,总是害怕你会…… ”
听到你说会担心,骨喰藤四郎垂着视线,轻声道了句“ 对不起 ” 。
你佯装生气,“ 知道错在哪儿了吗?” 
“ …… 让你担心了。” 
“ 不对!” 你说,“ 你错在弄伤了我家的骨喰藤四郎!”
沉默了半晌,他抿抿嘴唇,“ …… 因为,想被你照顾。”
…… 诶?想被照顾,所以故意受伤?是这个意思吗?
你想起刚把骨喰接回来的那天,你帮他修复,他垂着头,说,你这样,会让我想依靠你。
当时怎么回答的来着?对了,你说,来依靠我,我靠得住!
“ 你很温柔,在治疗我的时候,太温柔了。” 骨喰藤四郎说,“ …… 如果,被火烧的时候就遇见你了,那多好啊……”
你不敢想象骨喰在那场大火中的情景,只能紧紧抱住他,“ 我来晚了,骨喰…… ”
“ 不晚,你出现了就很好了。” 他靠着你,“ 我不会再受伤了,你放心吧。”
听到这句保证,你的心总算是放下了,“ 平时也尽管找我撒娇没关系,不是只有受伤才能得到我的照顾。” 
骨喰藤四郎轻轻点点头。
“ 嗯,那真是太好了。” 你说,“ 我都要好好的,才能一直陪着对方呢…… ”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