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特调处日常(日常给自己补糖)

2023-03-15镇魂巍澜 来源:百合文库
今天特调处全体出动,准备做件大事——给面面找房子。对,给面面找房子,因为地星与海星之间的通道已经被破坏了,所以沈巍和沈面就只能暂时留在海星,当然沈教授是有住所的,但是沈教授已经和赵云澜在一起了,有一个面面在,当然碍着了赵云澜的好事。在经历了多次,箭在弦上,却中途串出了一个沈面,赵云澜终于决定,出动特调外所有人给沈面找房子。
看的第一家是大庆找的房子,当大庆拿了一个盒子给赵云澜的时候,特调处所有人都是懵逼的。“大庆,虽然你对沈面的印象不好,但你这房子也太……至少得能让他住得下呀。”“不啊,我已经很仁慈了,他不就是一团雾吗,应该能塞进去啊。”“……好吧。”赵云澜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看的第二家是小锅巴找的。赵云澜对于小郭选的至少还是有点信任的,毕竟在特调处这个大好的江山中,也就只有小锅巴是一个正常人。当然小郭也没有辜负赵云澜的信任,他带了一个疗养院的住院凭证。“小郭,你……”“赵处,我上网查过了,像沈面这种有反社会性格的人,住在疗养院里是最好的选择,而且那家疗养院我有去当过志愿者,里面的人都是很善良的,不会有人欺负沈面的。”(面:我不要面子哒!!)赵云澜扶额。
第三家是楚哥的,当然赵云澜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所以当楚哥扛了一个棺材过来的时候,赵云澜就只能苦笑了。“给,尸王出品,里面垫的是真丝的被子,绝对舒服,隔音效果特别好,你们要是受不了他了,直接连人带棺扔了吧。杀人必备良品。”“楚哥,这也太不道德了吧。”小锅巴日常的作死插嘴。“小破孩,别管闲事,大人的世界可乱着,你啊就这样傻愣愣的挺好了。”楚哥揉了揉小锅巴的头。“够了,够了,下一个,早点结束,沈教授可还在等着呢,你们两个别总是腻腻歪歪的。”“您可真不要脸,谁一天到晚沈教授,沈教授离不了口的。”“人不要脸天下无敌,有本事打我呀。”赵云澜扬起了自己骄傲的小脑袋。
最后一个是红姐的。当然红姐的总归是最偏僻的,大概也就出了城,翻了几座山,走了几条山路的……一个洞里。嗯,果然是红姐的作风。“还是老娘的心地好吧,这里可是老娘留着过冬的,要不是看在赵云澜的面子上,老娘可不把这个地方给让出去。”“……你们就不能放过面面吗!”
当然找房子的最后结果是面面住进了赵云澜的家里。不要问为什么,没有林静和桑赞汪徵夫妇找的房子。首先说说林静,他当然是很愿意让面面住进他家,他家里一堆的实验器材,正等着面面去他家里做一套身体检查,沈教授当然不愿意把自己的弟弟留给他。在说桑赞汪徵夫妇,你什么时候见过阿飘有房子了?
当赵云澜以为不会有人再打扰他的好事了,正挑拨的沈教授无法自拔的时候,隔壁传来了……“管他头痛不头痛,有人这样努力,我就觉得光荣,我的头痛不再痛,能够生存就有恃无恐……”“沈面!你给我去死啊!”
——特调处的日常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