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关于乡里奇谭《落花爷爷》或《爷望》

2023-03-15东方project乡里奇谭 来源:百合文库
关于题目
《爷望》是第二个名字,最开始《爷野望》然后后来觉得可以简化成双关就《爷望》了。
在老朽完成这个作品的时候决定改名《落花爷爷》至于为什么要两个标题不一样?为了给我文章增加一种特殊的感觉,从开头就不一样的标题就给文章笑点,并且给文章内容里面安排的笑点消除一种突兀的感觉。
若汝仔细看到了上面,那么汝很认真,而且吾辈很感激汝的耐心,并且咱悄悄告诉汝:汝被坑了

纯粹是忘记改文本的名字了。
脑补一下up的微笑
关于织田信长(信梦)
你们不是好这一口吗?(蕾姆你
╳╳
顶到吾头表情包受害者)
(多少也受了游戏的影响)
信长少时有一次打胜战后庆祝时不见人,
后来被发现是在
女装!
于是……呵呵。
侬也好好考虑了名字什么的。像信奈什么的信子什么的鹃子什么的鹃梦什么的鹃杀什么的(和杜鹃多大仇?

冷静一下
关于诗文
一半山家集一半瞎扯淡。顺便一说老身只看了一小点。下一个!
关于回文
本能寺那一段有关于流星与火矢的。你认为为什么会出现河城荷取?
关于对话
每个人自称都不一样如何弄混?
基于这个有了自称吾辈的幽幽子。
最后我说一下那个骨骼清奇的文风基本上是天生的。
关于春心泛滥的幽幽子。
并不只是为了喜剧效果,只是有一个说法是......妖忌其实是妖梦的
爸爸。
请脑补up丧心病狂的笑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