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全职高手:打荣耀打到老

2023-03-15全职高手叶修苏沐秋伞修 来源:百合文库
当机子上出现荣耀画面的时候,单挑完的两人一个默不出声,一个满面春风。
叶修嘚瑟:“又输了,你看看这是第几次了?”
苏沐秋正打算翻开记录本,突然又不想了:“我干嘛要听你的,说翻就得翻。”
“不就是怕你忘了记嘛,好心提醒。哎呦,我的好心被你崩了一枪。”说完,叶修拆开一根棒棒糖,塞在嘴里。
他瞟了一眼眼前这个无赖的人,说的自己像个无情的杀手似的,缺德事也就天天跟他去拾荒抢别人boss,整体上他可是好人,大好人!
苏沐秋把叶修嘴里的棒棒糖夺了过来,“行,我是坏人,那你待会别吃沐橙拿来的晚饭。”
“给不给我吃,那也得沐橙说了算。”他狡黠笑了一下,似乎早就把苏沐秋的妹妹拐入自己的阵营。
苏沐秋无言以对,竖起中指。
不过……
每天有这么个人跟自己拌嘴子,这感觉挺好的,就像早上在公园下棋的两个老大爷总因为输了赢了吵起来,最后喝着茶又开始扯起一些闲聊。
他两靠在电竞椅上,都看着天花板。
苏沐秋说:“真好。”
叶修没听明白:“嗯?什么真好?”
苏沐秋侧过脸,对他呲着嘴:“突然想到两个老大爷坐在电脑前打着荣耀,然后互相嘲讽起来的画面。”
叶修会心一笑:“那时候你肯定还没赢我。”
苏沐秋脸色突变。
那么伤感的画面,还能有脸说出这样的话,完全臭不要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