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忘忧】①狗血的初遇

cp忘忧
私设超多,校园pa,忽幻欧同班,老,土(我还想活)同班,在忽悠隔壁班
旧坑不填新坑又开(◦˙▽˙◦)
灵感不知道源自哪里(略略略)
封面是谁家的小可爱鸭?(是忽忽!傻忽忽!)
参加了一个B站的活动,走过路过的给个赞呗
——————————今天的分割线十分的短(狗头)
忽悠是高一(1)班的一个普通的学生,呃,准确来说不普通,他是一个重点班的学生,而且!特别可爱!
对,特别可爱。所以他有着无数的追求者,这些人中还不只女生,甚至还有一些思想十分开放的男生。至于原因嘛,白皙的皮肤,一口小奶音,在这些满脸痘痘的少男少女中无比突出。
所以,忽悠的死党某幻和欧根,就成了每天上学给他保驾护航的使者。他们的存在有效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情书什么的给傻忽忽带来的烦恼。
但是今天,某幻和欧根被老师叫去办公室了,原因好像是要准备宣传栏的新内容。这给予了其他人一些机会,忽悠起身去上厕所的时候,班上大半的女生都跟着站了起来,手上拿着可疑的粉色长方形纸。
忽悠走在过道上,周围都是女生,他被一片粉色的海洋包围着,簇拥着,无法行进。他拼命往前挤,手上抱着一叠粉色纸张。
上完厕所回来 忽悠悲哀的发现,他的抽屉里同样充满了情书,他正想抽出来丢掉,上课铃响了。
数学老师兼教导主任刘老师走了过来,这是一个保守的老男人,同学们都对他怨声载道。看到忽悠手上的这些东西,他怒骂道:“胆子挺大啊!收到这么多小纸片,是不是又在哪儿哗众取宠了?给我出去!站外面!”
于是,忽悠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了门外,正看见刚准备进隔壁班教室的老王和土豆。老王看到这大(人)名(人)鼎(称)鼎(道)的隔壁班男同学,难得的顿了顿脚步,朝他笑了笑。
————————————
转角遇到爱(狗头)
以及,我也不知道教导处主任为什么是数学老师(狗头),剧情需要
最近会高产!
so,大家点个赞呗……(小声bb)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