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忘羡(魏三岁生贺)二

2023-03-16忘羡魏三岁魏无羡生日快乐 来源:百合文库
姑苏街头。
魏无羡是真的很开心,一路上都哼着小曲儿。
魏无羡自从“入赘”了云深不知处,为了不让蓝忘机因为自己的为所欲为被叔父吹胡子瞪眼,便每日都遵循着云深的四千规训,比当年姑苏求学还乖巧,可把他憋死了,这次蓝启仁不在,自己当然要拉着二哥哥出来过一过二人世界啦。
“蓝湛你看!那个像不像小苹果!”
魏无羡拉着蓝忘机的手,指向套环游戏中摆放的一只毛驴布偶。蓝忘机自然而然地看过去,点了点头,“看我去给小苹果套个小伙伴!”魏无羡兴致勃勃地向摊中央走去,还顺手摸走了蓝忘机的钱袋。
蓝忘机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袖子,眼神却是紧盯着魏无羡的身影。
套圈这种东西对他们修行之人本就不算什么难事何况是魏无羡这种从小就是游戏之首的人,不过一会儿,他就套了个满怀的东西。引得周围的群众纷纷惊叹,再看那摊主脸上的笑容却有些挂不住了。
手上的套环扔完了,魏无羡转身再次掏钱给摊主,摊主欲哭无泪,不知道该不该接。
蓝忘机终是看不下去,越过人海,将魏无羡拉住:“魏婴,莫要顽皮。”
魏无羡转头看向蓝忘机,眼睛里因为兴奋而亮晶晶的,“好!听二哥哥的。”说罢便放下手。
摊主见他收手,连忙对蓝忘机露出一个感激的笑容。
蓝忘机没有看他。
只见魏无羡从自己怀里抓出了两个布偶,塞入了蓝忘机怀里,剩下的又全部还给了摊主。
“蓝湛,我们走吧!”
“嗯。”
徒留摊主和众群众不明所以。
“蓝湛,我厉害吧,你看我套了那么多,一套一个准,”说着便从蓝忘机怀里拿起一只毛驴布偶,“这个像小苹果,你那个是兔子。”
“只是没有两只兔子,这样就可以一人一只了。”
魏无羡低语,蓝忘机突然快步走到他前面,停下脚步面对着他,魏无羡来不及停止,便撞入了蓝忘机的怀里。只见蓝忘机抱住他,低声在魏无羡耳边说:
“有你,足矣。”
魏无羡也回抱住蓝忘机。
“我也是。”
良久,魏无羡开口:
“二哥哥,午时了,我们去吃饭吧。”
“嗯。”
来到湘菜馆,魏无羡轻车熟路地踏进了雅间,刚坐下,就对蓝忘机说:
“二哥哥,我想喝酒了。”
谁知蓝忘机却一反以往什么都顺着他的常态,驳回了他的提议
“今天不可在外饮酒。”
“为什么呀?”
“……”蓝忘机却不再回答。
魏无羡心中疑惑,但蓝忘机做事从来不是没有缘由。
“好,那我们回去喝静室里的天子笑。”
吃完午饭,魏无羡继续拉着蓝忘机在街上逛。今天似是什么日子,街上很多人,听说晚上还有烟火表演,二人便决定看完再回去。
期间魏无羡买了一串冰糖葫芦,吃一颗送一颗给蓝忘机,惹得蓝忘机差点没有控制住自己,赶忙制止了他撩人的动作。
晚,烟火绽放。
“蓝湛蓝湛!你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