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愿每一个人都心怀善意 愿每一个人都能被温柔以对

2023-03-16有感而发随笔 来源:百合文库
想写一篇文章很久了,可以说是想了这么久之后自己的感受吧,2018年之前我还是混迹二次元的宅女,每天开开心心看自己喜欢的动漫,买自己喜欢的手办和周边。后来粉上了现在的的爱豆,开始接触到饭圈娱乐圈,看到隐藏在形形色色的ID下的形形色色的人,在这个虚拟的世界里大家伪装出来的一张张假面。就像当街道上空无一人时更容易闯红灯,当自己处在一个虚拟的环境的时候更容易做出一些自己平时所不耻的事情。
肆意攻击的键盘侠,不懂圈地自萌的某些粉丝,不懂保持安全距离的不懂体谅别人的人,他们其实很累,生活在镁光灯下,稍不留神就会被说耍大牌,无论多累还是要保持微笑。
写这篇文章的意图就是一个发声吧,希望广大网民可以善待辛苦的演员们,希望ylq可以善待她们。我既在你辉煌之时慕名而来,便不会在你遭受非议时转身离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