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因为是你[四]

2023-03-16TF家族马嘉祺 来源:百合文库

你别这样,你这样好丑啊!
“试卷已检录完毕,考生离开考场了”。当这声广播响起的时候,我们的初中生活也画上了句号。
我拿起书包离开考场,心里如释重负,我考的很好,我想我应该可以和他上一个学校了吧。
我边走边想,全然没有发现身边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
“想什么呢?”马嘉祺看着我说。
“啊,没……没什么。”我吃惊的看着他,接着又露出一个笑容。
“呦呦呦,看样子我们顾大小姐是考的不错啊!笑得那么开心!”他挑逗似的说。
“那可不是嘛!也不看看谁是我的家教老师啊。我要是考不好,怎么对不起我们全校第一的悉心教导啊!你说是吧,马学霸。”我看着他,挑了挑眉说。
“咳咳咳。”他笑笑,微微咳了两下,又说:“哪里哪里,明明是因为小姐您天资聪慧,小生不过指点一二而已。”
“算你小子识趣!”我说着,轻轻拍拍他的肩膀。
他突然一脸真挚的看着我,说:“说真的,你考得怎么样?”
“放心啦!没多大问题的。我还要一直在你身边保护你呢。要是我不在,你身后还不是天天跟着一群女生啊,到时候学校就可乱套了,所以为了维持秩序我必须得和你在一起啊。你说对吧?”我说完,然后看着他,却刚好看见他嘴角微微上扬。
“小马哥,你笑啥?”我一脸疑惑的看着他说。
“啊,没什么。你呀,还是保护好你自己吧。是谁每天身后都有一群尾行痴汉的,是谁求着我让我和她一起回家的?”他看着我笑着说。
我瞬间羞红了脸,急忙捂住他的嘴,说:“马嘉祺,我们不是说好不提这件事情的嘛!你怎么能出尔反尔呢!”
他踮起脚,然后冲我吐了吐舌头说:“够不到了吧!”
“切,不就是长得高点吗,了不起啊!”说完我嘟起了嘴。
他指着我笑着说说:“小兮你别这样,你这样好丑啊!”
‘’再见!”我加快了脚步,故意和他拉开距离。
“诶,我开个玩笑嘛。你等等我啊!”说着他赶紧追了过来。
这一切早已被站在校门口的两位妈妈看见了,她们相视一笑,眼里满是满意。
“妈,阿姨,我们考完了。我们去吃什么?”我看着妈妈,一脸期待的说。
妈妈用食指轻轻推了一下我的头说:“你说你一个小姑娘家家的怎么天天满脑子都想着吃啊。你看看你这胳膊这腿,你还吃得下啊!再看看人家嘉祺,高高瘦瘦的。”妈妈看着小马哥,居然露出来姨母笑。
看到这一幕的我,心里想着:这到底是我妈还是马嘉祺他妈,真是的,一点面子都不给我留。
“哪有啊,兮漓妈妈,兮漓这样多好看啊!再说了,吃美食本来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嘉祺妈妈看着我笑着说。
“阿姨,还是你最懂我了。不像我妈,天天嫌弃我。”我说着,看了一眼我妈。
“你这个臭丫头,妈妈这样还不是为了你啊。那么胖,以后会嫁不出去的。”妈妈说。
“这么可能啊!兮漓可是要给我们家做媳妇的。你说是吧,嘉祺。”嘉祺妈妈说着,又看了一眼马嘉祺。
马嘉祺听到这话,脸一下子就红了。连忙说:“啊,我都饿了。我们赶紧去吃饭吧。”
嘉祺妈妈说:“呦,怎么了,我们嘉祺害羞了。”说完,两个妈妈一起笑了起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