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第四、五、六节预告

2023-03-16预告生化末世 来源:百合文库
 生化末世
随着时间的推移,沙尘帝国已经占领了这个世界65%的地盘,已经有320个中小势力被他们践踏,至于怎么管理……那些混蛋让那些城市地区都变成了丧尸的乐园,而且他们还在这些城市的各个角落放置了少量却强力的生化改造剂
那些算不上人的星球蛀虫就是这次制造第四次病毒的幕后黑手,通过我的魔力分析,最新病毒的成分还有超高浓度的可代因,能让一头巨兽也能上瘾的量。恐怕这就是他们能控制改造版的五级丧尸的原因吧。
唔……似乎他们想要看到一个“人造”的五级丧尸来啊……
啧,为了统治这个世界和人类用这么毒的主意
为什么啊!
曾经抗击在第一次生化战争的“战神”之一,如今却被两代病毒同化成为了混合病毒的母体?!这种事情我绝不能接受!
 你为了变得更强,利用你生前的肉体去做这种肮脏的事情,怎么做,真的值得么!……为什么啊!!!连你这么小的小孩成为五级丧尸后都一直想着毁灭人类,人类在你眼里就是这么脆弱的、不堪的、十恶不赦的么!
‍‍ 为了让你的计划没有我的阻碍,所以你才会用这个毒计吗,可娜!
哼,你们这些五级丧尸外表像可爱或性感的女孩子们,其实内在就是散发着恶臭的的垃圾处理厂的垃圾堆们!
 你……怎么……
你……真的是神?来与人类并肩作战的神?!晴雨小姐!
这个世界的抑制力的使者?就是你的真实身份吗?天雪?!
为了……
 唐斯:‘万物皆虚,万事皆允’这是我在这个世界必须所遵守的基本准则,所以……抱歉我可能不会轻易加入你们,在我还没加入你们的这段时间,就准许我出去走走吧。什么?我不是刺客?看到我手臂上的袖剑和那个刺客徽记了吗?这可是我自己亲手做的。
布莱克:我是个逃兵,我觉得我自己是一个胆小鬼,嘛,在战斗时的表现看来我并没有这样啦,我说的是精神上啊精神上,只是为了让自己在危急时刻时活下去而抛弃希望得到着我的帮助的人,不说是不救一个镇子上的人,就算是我身边比较亲近的人或者离我很近的人在危急时刻向我寻求帮助。我都是为了让自己不能死,要活下去,而对他们视而不见。我啊……真的可以算是人渣了
沃克:我的生存理念很简单,只要有一位值得我为其效命的领导者就行,但是当我被背叛时,我无论如何都要活下来来铲除背叛过我的人
背后……
计划越来越顺利了,不来一杯吗,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