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傅宁之这就是车祸

2023-03-16紫宁傅菁火箭少女101傅宁 来源:百合文库
傅菁和紫宁正在以6m/s的速度手牵手压马路。
“如果以后你变成了植物人,我该怎么唤醒你呢?”傅菁问道。
“为什么要叫醒我?”紫宁用小黄人的声音娇嗔,“我还要开花呢!”
傅菁闻言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笑声响彻云霄,甚至为了多笑几声删除了别人转发里的哈哈哈。
正在傅菁开怀大笑的瞬间,说时迟那时快,一辆时速2km/h的蹦蹦车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而响叮当的气势冲向了紫宁。
“不!!!”傅菁来不及阻止,只能眼睛瞪得像铜铃看着紫宁被被撞飞出去。
出车祸了,因为走路超速,这场车祸紫宁负全责。更可怕的是,紫宁变成了植物人。
从此以后,傅菁每天给紫宁浇水,希望紫宁能够快点醒过来。
“要想植物人能开花,必须要用金坷垃!”
傅菁不知道这是自己赶走的第几个推销肥料的销售员了。
“唉!”望着病房里堆成山的金坷垃和身子埋在金坷垃里的紫宁,傅菁发出来深长的叹息。
突然,傅菁灵机一动。
“紫宁,再不醒来头发就被剪光了!”
“保护我方头部!!!”紫宁蹭得一声就坐起来了。
紫宁醒了过来,和傅菁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只是傅菁永远不会告诉她。
在她迅速起身的时候。
后面的头发被扯掉了一大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