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姜赫×姜厚】姜家大佬(定制文)

“嘀嗒、嘀嗒”钟表的秒针一点一点的走动着。
暖黄色灯光下的姜厚在一堆书中抬起了头,放下已经握的温热的笔,伸手推了推眼镜。习惯性的看了一眼钟表,九点整。
姜厚看着钟表出神的想着:不知道赫又要几点回来、没在外面打架吧、没受伤吧……
【与此同时】
本焕搭着姜赫和在旭的肩膀从小餐馆里走了出来。
“啊,吃的真饱。明天晚上——”本焕话刚说到一半,就听见旁边的姜赫幽幽冒出一句:“明天晚上我哥要我早点回家。”
本焕听完使劲拍了一下姜赫的肩膀,“诶,哥哥的要求,不听不就行了。”
姜赫摇了摇头,嘴角微微翘起,“我也想那样,可是我哥会唠叨。”突然想起来姜厚语重心长的模样,笑了,赶紧回家,“走了,明天见。”
本焕和在旭懵了,“居然有能管的住赫的人。”“做得了赫的哥哥应该是宇宙最强吧。”
本焕和在旭在心里默默给姜厚竖起了大拇指,佩服啊大佬!
“吱呀——”姜赫推开门,看见正在低头做习题的姜厚,回身关上门,径直走到床上坐下。
姜厚听到声音,放下笔,在椅子上转了个身,面对着坐在床上的弟弟姜赫。
“回来了吗?”姜厚轻声说道。
姜赫看了一眼桌上的习题,“你上了一天课,回来还学习呢?”
姜厚轻笑,“这是我喜欢的事情。”[还不是为了等你。]
“你也要快点准备,你以前在学校成绩那么好。”姜厚一本正经地说。
看着姜厚这副老学究的样子,姜赫装作活动脖子的样子,转过头,默默翻了个白眼,小声嘟囔:“刚见面就念叨我。”
姜赫将头转回来,看着姜厚,“在学校过得怎么样?”
姜厚弯了弯嘴角,故作轻松地说:“就那样吧。”
姜厚赶紧转移话题,看着自己不省心的弟弟姜赫,说:“你快点复学吧,要不就去考公证考试。”
许是话题转移的太突然,姜赫察觉到有些不对劲,双眼盯着姜厚,仿佛要把姜厚看穿,认真地问:“在学校有人欺负你吗?”
“什么?”
姜赫认真地说:“有的话就直说吧。”
姜厚愣了一下,眼中闪过一丝逃避,“没有的事。”
姜赫还是觉得不对劲,可就是不知道哪里不对,只能点点头,倒头躺在床上。
姜厚走出房门,热了杯牛奶,端到正在看漫画的姜赫面前,“喝吧,喝完早点睡。”
姜赫不满地看着牛奶,“我又不是小孩子,喝什么牛奶…”
姜厚笑笑,把温热地牛奶凑到姜赫嘴边,“快喝,喝完了好好准备复学吧。”
姜赫撇嘴,皱着鼻子以示不满,“啰嗦,又念叨我。”
姜厚看着弟弟把牛奶一饮而尽,孩子气地关上台灯、一头扎进枕头里,笑着摇摇头:“晚安。”然后转身,接着做习题。
半晌,从枕头里传出闷闷的一句“哥,晚安。”
第二天晚上,姜赫按照姜厚的要求早早的往家走,由于心情好的缘故,去了便利店,买了两盒牛奶。姜赫拎着袋子走在路上,迎面吹来一阵凉风,不由得缩了缩脖子,想起早上离家时哥哥塞给他的牛奶还有哥哥念叨他要他复学,那一本正经的模样,啧啧,这哪是哥啊,这是妈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