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凯·枫 都没有你重要( Σ(|||▽||| )这是什么肉麻的标题)

2023-03-16TF王俊凯张子枫凯枫 来源:百合文库
国际机场
子枫焦急地守在站口,看向拥挤的人群一点点移动,渐渐地心心念念的人出现了。
“小凯!”子枫看到王俊凯的身影从人群中钻出来,站在她的不远处,子枫终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飞速地奔向王俊凯,一下扑到他身上。
“送我的新挂件?”王俊凯看着子枫“挂”在他身上,脸上带着甜蜜的笑吻了吻她的鬓角。
“想你了。”子枫侧头看着他笑。
王俊凯不说话,嘴角却是抑制不住地上扬,一手环住子枫的腰,把子枫“提”了起来,抱着她往前走,周围的粉丝纷纷发出了唏嘘声。
“放我下来。” 子枫害羞地躲在他的肩膀后。
“不要。”
子枫反抗,双脚乱踹着。
“再动就打你屁股。”
“(//∇//)”
车里
子枫抱着王俊凯的腰,窝在他怀里。王俊凯一手搂着子枫摸着她的头,一手刷着手机。一会儿,子枫猛地一抬头,撅着嘴看着他。
感受到怀里的人的目光,王俊凯的视线离开手机,与子枫对视。
“怎么了?” 王俊凯低头在子枫唇上亲了一下。
“都这么长时间没见了,工作还是比女朋友重要?”子枫推开王俊凯,把自己缩在衣服里。王俊凯看到子枫一脸受气的样子,往她身边挪了挪,用肩膀撞了一下子枫。
子枫把脸转过去,看向窗外,王俊凯无奈地笑,伸手掐住子枫的脸把她硬生生地转了回来,狠狠地在唇上咬了一下。
“干嘛?”子枫吃痛地瞪向王俊凯,像一只生气的河豚。
“工作和女朋友都没有你重要。”
“(≧ω≦)”
ye~我又来发言了:
款款的专栏主打凯枫和千玺的同人文,正常情况下是一周一更替的发布。所以小可爱们不要着急哈。
那么感谢各位的支持,期待你们在下方积极冒泡啊๑乛v乛๑嘿嘿。
比个大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