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工作细胞(人类版)【平行世界】之末世来临26有人偶娃娃的房子

2023-03-17末世白赤工作细胞同人 来源:百合文库
“噼里啪啦”
等红珊珊再次醒来的时候已是黄昏时分,远处海平面上此时还留有一丝夕阳的余晖,身边传来柴火燃烧的声音,还伴随着食物的香气。
转头看去,一个有些熟悉的身影在篝火旁弄着烧烤。
“白零……哥?”
那个一直在忙碌的身影僵了一下,之后转身看她,不是白零,是一个和白零很像的男人。
“额……抱歉,认错人了,还有……谢谢。”
“嗯,不用谢。”有些冷的声音传来,声音和白零的一样好听,不过这人的声音更冷,仿佛带着冰碴子。
“……”
随后,又陷入了安静的气氛里。
“咕噜噜……”
“额……”
红珊珊有些尴尬的摸了摸肚子,这时,一只手拿着几个有着大块烤肉的肉串递到了她的面前。
“?”
“吃吧”
“谢谢……”
吃饱喝足之后,红珊珊才有多余的精力查看四周,发现他们现在所处的环境是一个半倒塌的超市里,能够找到的物资都堆放在对着他们的另一个角落。
走出去看到到处都是全部倒塌的低矮房屋和倒塌一半的高层建筑,有的地方还有战斗过的痕迹,残肢和血液随处可见,偶尔还会有幸存者路过,但也只是看向红珊珊这边一眼就仓惶跑开,仿佛这边有什么让他们害怕的事物似的。
回到篝火旁,红珊珊对着男人说,“我很感谢你救了我,但我还在找人,就此别过吧,再见。”
“等等!”
就在红珊珊要离开的时候,默叫住了她。
“我叫默,沉默的默,我暂时没有去处,可以和你一起……组队,对,组队,可以吗?”
男人难得的说的比较多,最后在红珊珊思考了许久后,问了一个问题。
“你方向感好吗?不会像我一样是个路痴吧?”
“不,我不是路痴,我方向感很好。”
“那好吧,我总是迷路,在我找到我想找的人之前,你就先跟着我给我指路吧,嗯,我有空间,可以把这些东西收起来,以后你找到了东西可以找我保管,就算是你带路的福利好了,我叫红珊珊,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
三天后——
“诶,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人偶娃娃啊,这个房间的主人是有多喜欢人偶娃娃啊,弄了整整三个一百平米的屋子,还没有重样的,各种大小各种模样……”
在“艰难”寻人下,两个人来到了一个被人废弃的房子里,还发现了好多好多的人偶娃娃。
“做工都属于最高等级的仿真娃娃,有的还是绝版,而且这里还有制作娃娃的工具,都是一顶一的,不过除了这三个还有一间……”
趁着红珊珊被这些可爱娃娃迷了眼的时候,默来到了一个非常隐秘的小隔间,默有些震惊,里面竟然是……
【未完待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