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主宰奇】《斗罗大陆4终极斗罗》最新消息!

2023-03-17斗罗大陆唐家三少 来源:百合文库
各位小伙伴们好久不见啊,你们的主宰回归啦!今天主宰要为大家带来的最新消息是关于《终极斗罗》的更新方式说明!毕竟只剩下十天就正式开始更新了!
《终极斗罗》斗罗系列的最后一部曲!定档于12月14号正式开始网络连载,为什么会是这一天,其实这一天是《斗罗大陆》第一部正式开始连载的一天,再过十天也就是12月14号,也意味着斗罗系列已经陪伴了我们整整十年,十年的光阴时间过的是真的非常快,所以这一天其实是唐门子弟非常有纪念意义的一天,所以定档于这一天!
网络形式的更新在12月14日,而实书的更新方式则是如同往常一样在月中旬上市,也就是大概12月20号左右就会上市了!按照一天两章的速度,实书大概会比网络进度要快个40-50章左右。
主宰呢,一旦有实体书消息就会第一时间开始恢复更新,熟悉的小伙伴们大概会知道,之前的更新速度是一天四更,逢机加更,之后也是这样。希望大家可以把硬币电池啥的都留给主宰,嘻嘻嘻~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三哥,三哥的新书《守护时光守护你》正版实体书已经正式上市了,大家可以去支持一波,然后斗罗的最后一步曲《终极斗罗》的实书预售也已经正式开始了,希望大家有能力的去支持一波三哥,好了话不多说了到时候见,谢谢您的支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