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小先生(九辫儿)怀孕了~把手机也扔了吧!

2023-03-17生子张云雷杨九郎堂良 来源:百合文库
小先生(九辫儿)怀孕了~把手机也扔了吧!
自从张云雷怀孕了,也不知道是谁透露出了手机号码。垃圾短信不断,各种推销不断,两个人的手机就没消停过!还不好不接,万一有什么特殊的事情还担心被遗落!
“哎!翔子!我想关机,今天居然有打电话让我办保险的!”张云雷疲惫地侧身躺在床上,25周的肚子让他就瘦弱的身体有些吃不消。“交保险?这个也可以啊!现在不是有一个关于脐带血储存的保险吗?可以呀!”杨九郎在张云雷的肚子下垫了一个抱枕。“这个才不是!就是一家骗子公司!太过分了!”张云雷双颊通红,看样子是生气了,“居然让我上一份关于孕期老公出轨保险!这不是等着我骂他呢吗?”“你骂他干什么?这种电话就直接挂断好了,不用理他!”杨九郎摸了一下张云雷的脚,“把那双加厚的袜子穿上呗!”“哎呀!我怎么不能骂他了?”张云雷缩回脚,“我是你老公。你是我媳妇,凭啥是我买呀?要买也是你买!”
杨九郎差点没笑出来,“行!我买!不过这家公司挺逗的,孕期老公出轨保险?这不是等着关门大吉呢?”说完帮张云雷把后背的靠枕摆正,“那不得赔死他们啊!”杨九郎无意间的一句话,让张云雷起了疑心,“杨小瞎,你什么意思?”杨九郎正准备去把前一天买的加厚棉袜拿出来,被张云雷喊住了,“怎么了?磊磊!”
张云雷伸出手,“扶我起来!我有话问你!”杨九郎弓下腰,“嗻!老佛爷有话说吧!”坐在张云雷脚的位置上,把张云雷的脚放进自己的怀里,“您说,您说!”
“我问你?人家好好个公司,怎么就赔死了?”杨九郎还以为什么问题呢?“嗨!就这个问题呀!现在孕期出轨的那么多,要是都买他家的保险,得理赔多少钱啊?”无意间抬头,看见自家角儿的脸色越来越难看,赶紧低下头,“不过也不一定,要是遇见了我这样的顾客,他家就得烧高香了!”张云雷本来想发作,可一听杨九郎的话,又压住了心里的火,“为什么啊?遇见你这样的怎么了?”“我可是好孩子!不出轨呀!”一句话逗乐了张云雷,杨九郎心里的石头也落下了。暗自擦了一把汗,太悬了!差一点就成盒了!宠妻有风险,说话需谨慎啊!
张云雷又躺了回去,“像你这样的小眼睛的,也就我看得上吧。”傲娇的小眼神瞥了杨九郎一眼,吓得九郎又是捶腿又是揉腰的,“那是!所以得多谢角儿的厚爱!您的大恩大德小的这辈子是报答不完了,下辈子做牛做马还跟着您!”九郎说话的表情逗笑了张云雷,不过嘴上还是不能饶过他,“别!这辈子遇见一个眼睛小的,算我倒霉,谁让我喜欢呢!下辈子,我要找一个眼睛大的喜欢!”“角儿!我…”
就在杨九郎想要撒娇的时候,手机响了一下,“别装无辜了!你有微信!”张云雷缩回脚,换个姿势。“不去!说不准又是垃圾简讯!我再给你暖暖脚!”张云雷好笑的看看杨九郎,“快去吧!这段时间我身体不方便,队里和公司事情还需要你呢?看看是不是有什么事儿!别耽误了!快去吧!”“哼!这是谁这么讨厌啊!”杨九郎咬着嘴唇,不开心地去客厅拿来了手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