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沈教授的小课堂 龙城大学欢乐多

沈巍发现自己的语文课上有一个同学总是很跳,自己说一句他也回答一句,打断自己的思路。
虽然他态度很积极需要鼓励,可是他再这样下去自己这课上不上得下去都难说了,就露出标志性的巍巍一笑,温柔和蔼地问那位拼命想引起自己注意的同学:“同学,你上课表现很活跃,能问一下你的名字是什么吗?”
罗浮生一惊,然后坏笑地说:“我叫罗非。”
旁边的罗非一脸震惊地看着罗浮生。
他看罗浮生还要继续说连忙捂住他的嘴说:“老师,我才是罗非,他不是。”
“哦——“沈巍看看他们两个人,表示理解,然后继续发挥着好奇宝宝的特质:”那这位同学你的真实姓名是什么呢?“
罗浮生有些紧张,然而看老师这节课一直看着自己耶!还是大开口地信口开河:”沈老师,我叫赵云澜。“
然后他就遭遇了人生中第一次沉重的打击,因为沈教授微微一皱眉头,看着他认真地说:”可是——我记得赵云澜今天请假没来 啊。“
众人狂笑——罗浮生啊罗浮生沈巍记得赵云澜没到却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
罗浮生瘪着嘴瞪着大眼睛委屈地看着沈巍。
罗非看他这样,冰释前嫌,默默地递过一张纸巾。
沈巍看着这秀恩爱的莫名搭配的二人组和狂笑的众学生,表示,我只是做了一个很普通的操作啊。
没错,龙城大学欢乐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