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闵玧其】我在人群中看到你 ㊴

2023-03-18BTS防弹少年团SUGA闵玧其 来源:百合文库
💖×39
你参与录制的是一档在农村生活做饭的综艺《惬意的生活》。
与你一起录制的是两个大前辈,还有一个是和你差不多大的男性新人演员。
你到电视台和大家打了招呼,一起然后换衣服上妆,拍完宣传海报和影片之后你们一起合照。
你想着既然回国了,那就发一条微博吧。
你拍了一个以化妆室为背景自我介绍的视频,然后传到了微博上,这时你的微博粉丝已经有100多万了。
大概是有人把你的这段视频搬到了推特上,被朴智旻看到了,将手机屏幕移到闵玧其面前。
闵玧其嘴角微微上扬,在心里想,“这丫头越来越漂亮了。”
你不知道为什么你的推特粉丝一下就涨到了200万,后来才发现原来是之前合作过日本人气爱豆关小松注了你,然后他的粉丝也来关注了你。
你的内心没有什么起伏,你知道任何一个艺人要红都会经过全网黑。
你回关了他,一时间你们的名字同时上了日本趋势,引起了不小的话题,顿时你们俩的CP粉也开始沸腾。
莫名的推特上很多你和小松的粉红小视频,你和闵玧其分手后的那段时间你和小松合作了好几次,所以算是不错的朋友关系。
经纪人看到你有热度和话题当然是十分高兴的,甚至希望你们能在合作一次。
你第二次登录自己微博的官方帐号,发现已经有了120多万的粉丝。
你发了关于你节目的宣传视频,以及点赞了跟你一起参加节目录制的明星的相关微博就退出了。
第一期节目录制,你因为是综艺新人放不太开,加上一起的还有两位前辈,所以你一直是在默默的做事。
慢慢的,随着节目的录制到最后,你逐渐找到感觉,聊天和接梗上都非常有趣,做事也有条有理不怕苦。
节目播出到第六期,你的微博粉丝涨到了300多万,你的粉丝都称你为“宝藏女孩”。
当然你偶尔在微博发张自拍,下面的评论也有骂你的,助理担心你看到不开心就平常不让你登微博。
其实你登自己小号的时候都看到了,有一个人还专门分析你在节目里的手艺是装出来了,你给他点了一个赞,嘲讽的赞。
无所谓,我自己问心无愧。
看完你自己的评论,你马上就刷起了闵玧其相关的微博,他正在回归期,打歌好像挺忙的,不过你每天可以看到新鲜的闵玧其的照片也很开心啊!
节目播出到第十期,你们要录制最后一期,三个月的拍摄终于要结束,你马上就可以飞韩国见到日思夜想的人了。
你和明薇还有经纪人一起落地云南,意外的有非常多的粉丝来接机。
你给几位粉丝签了名,还对着她们的镜头打了招呼。
这个时候,你的微博粉丝已经涨到了600万。
节目录制刚结束你就买了最近的航班飞首尔,你穿得一身黑,捂得非常严实,哪怕是你亲妈都看不出。
你只能在韩国呆两天,因为两天后你在日本还有一个广告要拍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