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花样幻想——宋旻浩(番外*3)

2023-03-18番外MINO宋旻浩winner 来源:百合文库
作为制作人,我和宋旻浩每到版权费盘点清算的时候最开心,如果他看短信看得特别认真,那就是版权费进账了,而且这回尤其多,从他相机更新换代的速度就知道。
有次快到饭点了,几名制作人在工作室聊天,我手机震动一下,打开一看是版权费的二次清算,对着手机傻笑,Lou看到,开玩笑说,“言,挣那么多,请哥哥们吃饭吧。”
我捂紧钱包,反驳他,“没有,旻浩比我挣的多。”
宋旻浩听到自己名字,“关我什么事……”
Lou为了让蹭饭变得公平公正,“那咱俩比一场,我赢了你请客,输了我请。”
我犹豫了一下,“你赢了旻浩请客。”
在场的除了旻浩,全体同意,反正不是我就行的心理。Lou挥挥手,你们家庭内部问题自己商量,怎么每次秀恩爱还要拉上我。
旻浩看自己莫名躺枪,毫无底气地理论,“呀,关我什么事?”
我不理他,作为音乐生的胜负欲彻底被激发了,“比什么?”
“李斯特,钟。”
“没问题,”这点算什么,我可是靠李斯特才考上大学的,“不过李斯特可不是一顿饭的事了。”
“那就日料。”Lou答应的极爽快。
“成交。”
旻浩担心自己被陷害,劝我,“喂,你好好想想再同意。”
我一副相信你大哥的眼神拍拍他肩膀,“放心,我会维护好我的自尊和你的银行卡。”
不知道谁传的消息,不到十分钟所有人都在说制作人因为一顿饭要打起来了,都跑到钢琴教室看热闹,甚至有人发Ins,“你们看看这群YG的。”
《钟》是必练曲目,虽然不是最难的,但要完美的演绎其中变奏、色彩变化及8度到16度大跳跃,还是要下很大功夫的,艺考的时候我用了半年时间把曲子练到炉火纯青,对现在的我来说,输就太伤自尊了。
所以,不出意外的,我赢了。
赢是赢了,只是赢在Lou最后一个不和谐音,但他前期的变奏,精准到我差点没跟上,这种程度简直是人体节拍器。
吃日料的时候,我跟Lou抱怨,“你认真起来好可怕。”
Lou无奈,“那你是没看见部长在后面,我可是堵上饭碗在比,还输了。”
旻浩过来坐在我们中间,说,“输了就多吃饭,少说话。”转身拍拍我的头,“真厉害。”
Lou快被烦死了,宋旻浩你态度转变可以再夸张一点吗。
我看旻浩心情不错,顺势问他,“赢了有奖励吗?”
他想了想,揉揉我的脸,“哎呦我家贝贝干得漂亮,世界第一优秀。”
我对他这种哄小孩子的敷衍很不满意,“没有奖励就没有,你就动嘴皮子糊弄我良心……”
旻浩突然搂着我来了个法式探吻,在我那句“不会痛吗?”说出口之前。
如果是这种动嘴皮子的话,那就,行吧……
对面坐了三个人,不幸的看见我俩这种有违市容的行为,放下筷子,走吧走吧,别吃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