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所有的温柔都给了你

2023-03-18长得俊 来源:百合文库
台南制霸林彦俊,以冷艳闻名,一张冷酷的脸,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感觉,让制霸的名声广为流传。但其实他很温柔,只是所有的温柔都给了甜心。
甜心,马来西亚炙手可热的小鲜肉。(制霸封的)。以甜美可爱闻名,笑容发射让人抵挡不住。这样的小可爱制霸也是很喜欢。
当制霸看别人时,目光冷酷,据知情人小芙同学控诉,这个人坐在自己身边,自己的气场都弱了。制霸直接回怼,管我屁事。制霸自己也说我不是很好相处,但是,等一下,你对甜心不是这样啊。
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制霸被甜心可爱到的表现,第一是酒窝出现,所以制霸不露酒窝的笑是没有灵魂的。第二,转头或摇头,毕竟制霸有点害羞,不想让别人看到啦。第三,扶额,制霸被甜心可爱到后的无奈,又心里想我的宝贝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制霸的温柔都给了甜心,我是制霸,但在你面前,我就是林林酱。
ps 最近都没有什么糖可以磕,希望两个人都可以好好的,希望不要受网络的影响,长得俊可以永远走下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