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入骨,声声泣血》13
------------------
13
吃过早饭,回到房间挑了套比较保暖的衣服,毛衣,收腿牛仔裤再加上一双翻皮的矮靴,简单化了化妆,又去郭妈哪里要了根棕红色的口红,看上去精神一些,收拾收拾差不多也过了一个小时了,给苏呈发了时间和地点,约定好1点见面,拿着外套走出门,今天孟哥要回老家东北我要去送送他,
火车站(那时候没那条件,大家基本都是火车高铁通行)距离检票还有一定时间我和孟哥、饼哥在候车处闲聊
“我听师父师娘说了,今年你留在北京过年,要不要我帮你去看看叔叔阿姨?”孟哥问我
“千万别,你们好不容易回趟家,我哪舍得让你们帮我跑腿,对吧饼哥”我对饼哥使了个眼色,可惜被他屏蔽了
“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我和你那离得近”
“我的好哥哥真的不用,我巴不得他们把我忘了呢,您千万别去提醒他们了”我拍了拍孟哥的肩膀
“那好吧,等我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谢谢孟哥!!”我笑了笑
“饼哥,看半天了你干嘛呢?”我戳饼哥,他反手就拍在我的手上
“别捣乱我看我未来媳妇呢”我顺着饼哥的视线看过去,长得好漂亮的姐姐
我收回手吸了一口气,这手劲真大,好疼
“我看看,没事吧?”孟哥拉过我的手,皱了皱眉“都打红了,有你这么欺负自己师妹的么烧云饼?”
“就是!!饼哥别看了就算盯穿了也不是你的!”
“不看怎么知道日子长着呢”饼哥不屑
“这明明是冬天怎么你们一个个都这么着急脱单呢?”我感叹
“还有谁啊?”饼哥收回视线表示好奇
“这不是今天我要出去请苏呈吃饭么,师娘就让我抓点紧,你说我才多大这不是让我早恋呢么!”我摇摇头“对了还有一件事情也是师娘告诉我的,大林据说也。。。。”我凑到饼哥身边给他们讲述了一下郭麒麟小朋友的初恋嘿嘿嘿
我和饼哥这边说的热闹,却看孟哥黑着一张脸,吓人的厉害“孟哥这是怎么了?”我问烧饼
“可能是,没女朋友臊的”
我了然一笑拉过孟哥的手“我孟哥,这么好这么会没有女孩子喜欢呢?对吧”摇了摇孟哥的手
“那你呢?喜欢孟哥么?”孟哥笑着说
我看他笑的眉眼弯弯自然回答“当然喜欢了,我孟哥这么温柔,还这么好看,对我还好,除了郭爸郭妈,干爹干娘我最喜欢的就是孟哥了”我笑的开心^_^
“不喜欢我是吧,看我回来给不给你带好玩的!”饼哥表示不开心
我紧忙讨好“怎么会呢!我也喜欢饼哥,。师哥们我都喜欢”
到时间了我送他们去检票,临走孟哥拉着我的千叮咛万嘱咐,今天一定要早早的回去,到家要给他发信息,我一一应承着,最后还是饼哥一把搂过孟哥带着他检票上了火车
“记得要给我带礼物哦”我对孟哥说,他点了点头算是答应
出了火车站,我看了看时间刚好去饭店就可以了,打车出发,我和苏呈约在一个地道的北京菜馆,下了车却发现苏呈已经在门口等着我了
“怎么来的这么早,时间还没到呢!”我走到苏呈身边
“怎么能让女孩子在外面等我,你又不然我去接你 自然要早点来 ”
“外面怪冷的我们进去说吧”我笑了笑,带着他走进店里我订好的包间
服务员上好茶水,拿来了菜单,我把菜单递给了苏呈“你来点吧,北京菜我不熟,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
苏呈没有拒绝我接过菜单点了几样店里的招牌,期间还时不时问问我的意见
“我以为你今天会约我去个西餐厅什么的”苏呈看着身边清一色的古色古香
“我弄不来西餐那套繁文缛节就定了这里,你不喜欢么?”我有些担心
“没有,我很喜欢”
“那就好,我看网上说了这家店还不错”
“嗯,”“对了你来北京多久了?”苏呈问
我想了想,“一年多了吧”
“那北京都逛过了吧”
“没有,除了德云社我几乎哪里都没去过”
“你这么喜欢相声”
“嗯从小就喜欢,现在就更喜欢了”我想起了今年封箱师父师兄们再台上表演的样子满眼崇拜“我想,喜欢相声,能加入德云社,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好的事情了吧”
“等你登台我一定日日捧场”苏呈看着我微笑
不得不说被这么一个大帅哥盯着看,总归是有一点心动的“咳咳,菜齐了我们吃饭吧”我轻咳两声掩饰自家的脸红
吃过这顿比较晚的午饭苏呈如约开车带我来到了他新开的酒吧,意外的距离我住的地方很近,走进去打量四周,是个很安静的清吧,店内小声的播放着爵士乐
“这里可比你那个酒吧好多了”坐到吧台边上,他在里面好像做着一些什么
“喜欢就好”
“对了,你平时就只是经营酒吧么?”我往前探了探身子小声说“上次我看那个赵哥那么怕你,该不会你是什么黑手组织之类的?”
“怎么怕我卖了你啊?”他看着我“我每天就是经营经营酒吧,他只是有事求我家”
“这样啊”我没有细问他家究竟是做什么的
“对了,苏呈你多大啊,我总不能一直叫你的名字吧”我突然想起来还没有问过他的年龄
“我比你大,22,你应该叫哥,但我还是喜欢你叫我的名字”他说着端了两杯什么出来,坐在了我的旁边
“好的”我端起来一杯喝了一口尝了尝“你做了这么久就是一杯姜汁可乐么?”我皱了皱眉
“胃出血你以为我会给你酒么?”他挑眉
“早好了好吧”我撇嘴“但还是谢谢你,那天,还有后来,很多很多,真的很感谢你”我看着他
“不用谢,只要你开心就够了”
我低头笑,有点不好意思
“下次有时间我带你一起出去逛逛吧,带你看看什么是真正的北京城”
“好啊”
大约晚上八点左右,苏呈送我回到了玫瑰园,临走的时候我看向他“新年快乐,苏呈,我一定是今年第一个祝你快乐的人”
“好”
进了家门郭妈和大林正在准备明天除夕要贴的字画
“苏呈送你回来的吧,他怎么没进来坐坐啊?”
“妈,人家还有事情呢,我就没叫他”我坐到郭妈身边帮她整理着东西隔了好久我才想起来还没有告诉孟哥我到家了,连忙掏出手机发了个微信过去
“我到家了孟哥”没等我放下电话那头就给了回信
“回家就好了,玩的开心吗?”
“哇⊙∀⊙!,孟哥你秒回啊,开心的,我们还约好下次一起逛北京城呢!”
“你来这么久都没逛过么,为什么要他带你去?”
“没有啊,我来了北京除了德云社和干爹那还那都没去过呢,苏呈不是北京本地的么所以他才能带我出去啊”
“算了,你开心就好”
我满脸问候这突然是怎么了,发了个问号过去,孟哥也不理我,可能是睡了吧,这一天一个两个的怎么都这么奇怪,唉~~
------------------
圈地自萌,不喜勿喷
佛系更新,切勿上升蒸煮
就是喜欢相声,就是喜欢德云社
男生边喘气一边说嗯的声控助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