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小番外(1)温宁现代篇

2023-03-18同人魔道温宁 来源:百合文库
由于up重感冒,所以不能高产了,所以写一篇“短”小番外后就会停更了。一直以来很感谢支持我的人,若不是你们我可能早都弃坑了。up在这里弯腰九十度鞠躬感谢。
------------------万能分割线-----------------------
温宁从被子里钻出来便时感受了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生生将他冻的又缩回被子里去了。拿起手机一看,刚六点整,还早。转头便去亲了亲一下蓝梦,蓝梦不舒服的皱了皱眉,身体也转了过去。温宁把他又扳了回来,他不喜欢蓝梦背对着他,柔情的看着他睡梦中的脸,温宁心中一动,昨晚是累坏他了吧。事情是这样的;前几天,蓝梦的公司组织了一次旅醒,要求总经理级别及其以上的人必须参加。温宁起初打算跟着蓝梦一起去,可是他自己的公司却出了一点小状况,弄得他有点分身乏术,只能任由蓝梦一人去了。可谁知,这一旅行,就是半个月,这可憋坏了我们的温大总裁。公司忙的时时候还好一点,一到家里,这温大总裁的相思病就泛滥成灾。温宁最后想了一招,最开始一直加班到深夜,再回家。可是回到家那人身影就一刻没停的出现在他身边。进门的时候:你怎么鞋又胡乱放,不知道摆放在鞋柜里啊。
喝冰水的时候:你不知道你胃不好啊,把冰水给我倒了。……过了三天之后,温宁决定直接睡到公司。而且要求林幕公司的人员也要全体加班到十二点才能走。当然,女员工可以早点走,不过那也是十一点才能走………终于半个月之后蓝梦回来,我们温大总裁直接给全公司放了三天假。在家里又收拾屋子,又是给我们蓝夫人做他最喜欢吃的甜点。可是等到快傍晚了蓝梦才回来,而且就说了一句话,“我在外面和同事吃过了,你自己吃罢,我要睡觉了。”“你就没有别的要说的?”这一句话温宁是咬着牙挤出来的。蓝梦歪着头想了想“哦,对,亏的你提醒我,今天晚上,你去外屋睡,我要自己一个人睡。”蓝梦说完还没有察觉任何不妥。直直的往楼上走去,然而,下一秒,就被我们温大总裁提着走进了卧室。一夜,蓝梦都在讨饶,可身上之人却充耳不闻。直到最后一次后,蓝梦沉沉得睡了过去。
温宁亲了亲他的额头,长臂将他一搂。抱着他也睡了过去。已然已经做好第二天自己要跪键盘的心里准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