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星梦系列预告

2023-03-18预告精灵宝可梦小智星梦沫影 来源:百合文库
沫影系列即将完结,所以up也就准备起下个系列。
星梦系列开始不走双女主的路线了,写智娜cp文……
接下来先介绍一下星梦世界吧:
星梦世界平行于沫影世界,而主角还是小智,时间线是一样,就是不同世界的人物年龄相同,但是会发生不同的事且人的性格也同样不同。
第二就是神兽的问题,设定是这样除了帝牙卢卡,帕鲁奇亚,骑拉帝纳和阿尔宙斯这四个一等神以外,其他神兽在平行世界都是有多个,比如在沫影世界将伊斐尔塔尔抓了,星梦世界的伊斐尔塔尔则仍然存在。
接下来就是人设:
主角:小智(星梦)
年龄:15岁
cp:瑟蕾娜
宝可梦:皮卡丘,甲贺忍蛙(星梦世界的甲贺忍蛙没有离队)
剧情:以校园生活为第一卷,主要讲一些日常(不想写战斗了QAQ),埋一下伏笔,其他还没有想好。
最后就是星空智15岁时,沫影智同样是15岁,所以此时沫影世界正处于异兽团暴乱时期,同样的,星梦之后剧情会出现沫影智,就当成彩蛋了。
咳咳……其实up不会写预告啊Σ(っ °Д °;)っ,所以就这么多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