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恋与制作人】亲爱的你,新年快乐(全员)

这是遇见你后第二个新年了,新年快乐!
【许墨】
不知不觉,一年又过去了,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让这个色泽单调的世界,活泼了起来。
有时,我也会想起过去的日子,想起一个人的日子……(笑)好像,我变成现在这样子,都是因为你吧。那么,你这个始作俑者是不是,要对我负责了呢?
我希望,明年,后年,以及余生的全部新年,都能和你一起度过。这个要求不算过分吧,你不说话,我可就当你答应了。
对你越来越依赖,总是贪恋你的“晚安”以及每个“早上好”。这种想把你据为己有的感觉,克制在心里,感觉还真是糟糕呢。
准备好新年的到来了吗?我,也在等你……
【周棋洛】
啊!时间过得好快啊,薯片小姐,又要到新的一年啦。这一年,周棋洛过的很开心,因为……有你陪着我……(笑)
薯片小姐今天不许加班呐!你的超级英雄可是推掉了跨年演唱会,特意来陪薯片小姐的~诶诶诶,不许拒绝,你没有拒绝的机会了,因为,洛洛连新年惊喜都准备好了哦!
无论是明年,后年,还是许许多多个有你的新年,我都会陪在你身边,我保证。
所以……薯片小姐,你有什么想对洛洛说的吗?嘿嘿,你的一举一动怎么能逃过我的眼睛呢……好吧,那我就要好好期待一下啦!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见到你啦,薯片小姐,你要等着我啊!我还有些话,想要当面对你说。
【李泽言】
又要到新年了,新年快乐。
不知为什么,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年又过去了。虽然依旧会叫你“笨蛋”,但是你已经进步了很多。你很聪明,很善良……总之,你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我不介意在你身上多花点时间。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慢慢等你开窍。可是,有些话,必须要在今天说——笨蛋,这一年,辛苦了。命运从不会辜负努力的人,何况,你还有我……
souvenir今晚有特供,足够犒劳你这一年的努力了。剩下的惊喜,留着让你好好期待吧。我说过,不会再失去你了。你也要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我支持你的决定。“照顾好自己”这种话,还是不要说了的好,照顾自己这种事,笨蛋是做不好的,交给我吧。
【白起】
新年快乐!这一年,我过得很快乐,因为你的缘故。
我会试着去了解你,会更加的爱护你。当然,也希望你,能多依赖我一点。希望你想起我,不只在遇到危险的时候。
我不是很善于表达,但是,想保护你的真心,你也应该体会到了吧。你的出现,为我的生命注入了力量,我……谢谢你。今晚不出任务,我陪你过零点。亲口对你说“新年快乐”。
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新年礼物就随便买了一点,听说你们女孩子都喜欢惊喜,那么……我等你回来。
剩下的,还是用行动来表达好了,新的一年,会保护好你,守护你的梦想,陪你一起。我不会错过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