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文库
首页 > 网文

【毒埃】甜甜的睡前小段子(五)


“埃迪,埃迪~!”
埃迪被毒液烦的已经没了脾气,扭头看着毒液无奈道:“又怎么了,venom?”
毒液的嘴角咧出一个并不这么好看的笑容,好吧,埃迪承认,这笑的确实丑了点。
“埃迪,你其实很想那个女性人类吧?”
埃迪不明白毒液为什么这段时间这么在意这个问题,但还是尽量的去解释道:“venom,安妮她已经结婚了,所以我不想去打扰她的生活。”
“那如果那个女性人类没有结婚呢?”
毒液又抛出了一个让埃迪感到很头疼的问题,埃迪抓着头发,感觉他最近脱发这么严重肯定是因为毒液的原因,“venom……”
“叮铃铃——!”
埃迪手机的铃声突然响了,埃迪和毒液同时把目光转移到手机屏幕上,来电的人是安妮。埃迪松了口气,伸手要去接电话道:“是安妮,venom。”
毒液:“……”
就在埃迪要按下接听键的时候,毒液突然控制了埃迪的身体,半强迫的让他把电话挂断。在埃迪无奈的目光下,毒液从他身体里探出来,这次的毒液不像之前只出来一小部分的分身,它形成了之前变身时魁梧庞大的样子,虽然只有一半。
“不许接,埃迪,你是我们的。”
“……好吧,要吃巧克力吗?”
“要!”
————
埃迪:小样。
来源你们懂得
求关注,求收藏,求暖床~

猜你喜欢